忻州

相逢七里峪,纵情山水间

本帖最后由 忻州飞侠 于 2019-9-10 17:23 编辑

☆二次挺进太岳山简影速写☆

又是一个深秋时节,忙里偷闲的想去抓秋天的尾巴,走进大山里,像孩童似的在缤纷落叶上打滚,好想对时光说:"时光,你慢一点,再慢一点,请你等等我,让我们一起相逢在七里峪的歌声里。"

继八月第一次挺进太岳山后,时隔两月我忻定驴友18员,一日长途奔袭600余公里,再次挺进太岳山中段七里峪,充分体现了我户外之人,特别能战斗,特别有韧劲之精神,狭路相逢勇者胜。发篇为记。

七里峪风景区位于山西临汾市霍州市辖区内中镇霍山的北部腹地,东接沁源县的灵空山,北连灵石县的石膏山和介休市绵山,距市区16公里,是太岳山国家森林公园 的重要组成部分,旅游总面积15万亩。该景区山清水秀、怪石林立、洞深谷奇、气象万千。景区内五龙壑、滴水崖瀑布、双乳峰、南天门、石人沟、石崖奇松、华北天然落叶松保护区、八仙洞等景点各具特色,天然草坡连片接天,原始森林遮天蔽日。

• 407016249
  • zhb001
群友 白  每次活动必精心制作视频记录旅途的每一刻每一瞬。

窗外阳光明媚,车内暖意浓浓,歌声飘扬,一行人中,恰逢两位友友(芳菲和吴姐)的生日和活动是同一天,高兴的同时感叹缘分的奇妙。

清泉石上流,落叶依黄草,岚风凝瑞气,廋杨梳秋光。

滴水崖瀑布位于正南沟东侧,落差50余米,流水似银河落天,飞瀑之下有一天然石洞,形成石洞水帘,因此又名洞宾瀑布,其景之奇,实为山涧一绝。

本帖最后由 忻州飞侠 于 2019-9-10 17:19 编辑

周末的时光洋溢着花香,

幸福的时刻充满阳光,

快乐的鸟儿欢乐歌唱,

愉快幸福得肆意飞扬,

正是一个出去玩的美好日子!

七里峪,我们来了!

------春风佛面

杯中快意多,大醉又如何。更进莫言切,管他东南西!

一路攀登一路说笑一路感叹山高水情景美,到五里棧桥,这是通往土匪窝也叫修仙崖的观景道,紧贴徒如刀削的山崖人工用钢管接而成,路很窄,两人不能同行。

晚秋,仍然有让你陶醉的理由。今天的努力就是希望余生可以,一路诗,一路远方,一路阳光。

-------常想一二

这次揪“秋尾巴”行动,虽说有点迟了,当地向导说,昨晚一夜秋风紧,绿叶红叶黄叶尽被席卷,树上所剩无几,但大家热情不减,在独特的土匪窝栈道上穿行,惊险刺激,又挑战了一次自我,不虚此行🙏。

-------芳菲

抓住秋的尾巴相约七里峪,天公不作美一场大风金黄的秋色瞬变,但只要心情好,处处是美景!

-------乐姐

不折腾就折腾不动了,生命不息折腾不止……
                                                    -------龙腾四海

修仙崖栈道上,有水源,有残屋,过去为土匪占据险要地形扎寨,文革时一位长治老人在次隐居。

时光总是太匆匆,

岁月总是太无情,

炎热的夏天,还没来得及细品。

转眼又到了秋天。

走在秋天的路上,

路边的树叶已经枯黄,

一阵凉风袭来,树叶飘然而落,

那飘下的不是树叶,

是一段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