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韩国 初见首尔,一场关于韩剧和买买买的旅行

2018年,对我来说,真是神奇的一年!
7月硕士毕业之前,感觉自己可能再也找不回当学生的轻松愉快了。
然而6月底去了 日本 ,7月 马来西亚 ,8月 澳大利亚 ,9月 印度尼西亚 和 新加坡
10月在 欧洲 浪了半个多月,去了 法国意大利西班牙 、 葡萄牙 。
而11月,没有想到意外之中又喜提了 韩国 哈哈哈哈。
狮子 女这么极端的人生的境遇,真是特 别奇 妙。

首尔 之行虽短,却是我觉得非常愉快轻松满意的旅行
那么,这篇游记,就来继续分享一下 首尔 的故事吧!

【呀,终于解锁首尔啦】
心心念念的 迪奥咖啡 ,必须作为 首尔 之行的第一站!

坐车坐到怀疑人生!
首尔 小法 兰西 ,《来自星星的你》同款。

首尔 我们居然先去吃日料。
《匹诺曹》同款居酒屋get!

南山夜景,是暴走的意外收获。

超级好拍的 梨花壁画村 ,韩式街拍get!

如愿以偿,去 景福宫 喜提了韩服。
毕竟我适合各种民族服装哈哈哈哈!

首尔 怎么能不买买买。
临近圣诞节,充满氛围的新罗免税店值得我去逛两次!

本期人物:

@小 巴黎
本文作者我呀!越活越像射手的霸气的 狮子 女,旅行从喜欢拍拍拍到喜欢拍拍拍和买买买。

@in老板
美丽的双子小姐姐!本次 首尔 ,可是我俩的第一次旅行呀!
结果,出乎意料的合拍!合拍!!合!!!拍!!!!
小姐姐此行不仅是充当行程规划、财务管理、带路get公共交通,还全程帮我喜提美照!!!!
简直是我之前经历过的不靠谱队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实名制笔芯好吗?!!!!!!
我发誓!以后我们还要一起出去无数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卡洋气的迪奥咖啡
首尔 清潭洞的House of Dior是迪奥的全球最大旗舰店,正面是 白玉 兰花苞,侧面则是Dior招牌星星跟藤格纹图案,是每一个精致猪猪女孩想去买买买的华丽梦境。

顶层有一家和Pierre Herme跨界合作的咖啡厅,Cafe Dior by Pierre Herme,来之前非常期待了!

地址: 首尔江南 区狎鸥亭路464 House of dior 5层
交通:盆塘线狎鸥亭罗德奥站3号出口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 11:00-20:00 周日 11:00-19:00 ​​​
人均:300-700RMB,服务费10%

特别注意的是,下午茶下午六点以后就没有啦!
我们第一天去晚了刚好错过,然后预约了第二天最早11点的!
早去的好处就是包场!不过可惜套餐还没有开始!
所以我们就单点吧!

点了绝对不能错过的迪奥字母Cafe Latte,玫瑰覆盆子和荔枝组合的Eclair Ispahan,还有芒果冰淇淋C.G Mahogany,果然是360度无死角的高颜值咖啡和甜品。

咖啡厅采用全玻璃墙设计,采光非常好,特别适合小仙女们约下午茶拍照!

咖啡厅的整体风格也是标志性的迪奥灰,吧台上也充满了迪奥精神,果然有迪奥的地方少不了玫瑰。

吃甜品真的是人生中美好的事,想起那句,众生皆苦,而我很甜呀~是我本人了!坐在沙发上就像坐在棉花糖或是马卡龙上一样,简直少女心爆棚呀~

吃完甜品心满意足,看展少女被满墙的迪奥设计所吸引,走不动路了!给大家看一个痴迷笑!
店内会有服务人员一直陪同访客并讲解艺术作品,深入了解迪奥这个品牌的历史和设计,让我越来越喜欢这个牌子了!

露台上柔和的流苏伞,设计感很强,营造出一种安静的氛围,真的非常适合度过悠闲的下午茶时光。

下午茶杯碟上都是迪奥菱形花纹,可以,这很迪奥!

还可以取一本迪奥杂志看看最新流行的设计,看好了可以下去直奔主题买买买。

太喜欢迪奥了,走之前门口打个卡。

迪奥跨界开了 迪奥咖啡 ,我也要跨界成为时尚界的新星!

小法兰西,来自星星的你
吃完了迪奥法式甜品,继续来到位于 京畿道法国 村Petite France,邂逅来自星星的你。一是为了寻找星你的场景,二是为了来自B612星球的小王子!

【小法 兰西 村 Petite France】
开放时间:9:00-18:00
门票:成人1000韩币,中学生高中生8000韩币,儿童6000韩币
交通:
地铁:乘坐地铁京春线在 加平 下车后,在 加平 客运站乘坐旅游巴士,在Petite France站下车;
巴士:从 首尔 客运站、上凤客运站、清平客运站上车,乘坐高城里方向的汽车,在Petite France站下车

这里除了是星你拍摄地,也是《秘密花园》、《贝多芬病毒》、running man的拍摄地,很多粉丝都慕名而来。
小法 兰西 村由16栋 法国 式建筑组成,五彩缤纷的建筑很适合拍照打卡哦。

小王子家的指路牌。

看到 巴黎 铁塔,就必须要合影一张!

下面这个童话场景就是《星你》里面出现过的啦,真是回忆满满!

古董跳蚤市场上精致的欧式小摆件。

我的塔我的塔!

连插 花都 是法式情调。

挂在墙上的彩绘盘子,每一个都想带走。

小法 兰西 活动厅外挂着壁画,可欣赏一年四季的法式美景。

下面这个童话场景就是《星你》里面出现过的啦,真是回忆满满!

古董跳蚤市场上精致的欧式小摆件。

我的塔我的塔!

连插 花都 是法式情调。

挂在墙上的彩绘盘子,每一个都想带走。

小法 兰西 活动厅外挂着壁画,可欣赏一年四季的法式美景。

法国 女人的房间推开窗往外望,小法 兰西 村靠着山,安谧自然。

法国 女人的房间内景,南法乡村风格,仿佛置身包法利夫人的房间。

需要排队拍照的窗子,哈哈哈!

走过了千颂伊走过的路。

这面黄色的墙也是很多人拍照的喃!

遇见一对新人在这里拍摄婚纱照,更增添了一分浪漫。

在街上漫步,此处可配上BGM《童话镇》。

随意街拍一张。

舍不得我的小王子。

同行的小姐姐说我的气质和这里很配。

这里就是圣埃克苏佩里纪念馆,里面有纪念他的一切,没想到在小法 兰西 村遇见!

入口对面车站旁边有家烤串店,远远地就闻见香味,肉质超嫩!

迫不及待想尝一口韩式辣酱口味!

加平 地铁站有到小法 兰西 的旅游巴士啦,详细信息如图,是不是很贴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