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骑行日本之东京至岛波海道段

查看:19046 | 回复:33
我昨天测试了一下手机上安装的4-5个骑行APP,
准备使用komoot或者relive。目前感觉最好用的还是GOOGLE MAP
K给我的第一感觉是骑行线路似乎比较清晰。
R可以付费生成很有特效感的3D骑行地图。
其他有待考察

大概几个月前,我加入了菲斯部克上的一个骑行JAPAN小组里,
刚刚看到有人发了一个排行Top10的骑行线路。
快速浏览了一下,查了查离我这次主线路不远的几个地点,希望有时间顺道把它们也走了。
travel.rakuten.com/campaign/ranking/cyclist/
我修改了我的线路计划,一会需要重新规划了。
本次将直飞到松山市,然后回骑TOKYO方向。
也就是我原线路的没变,但是起点和目的地互换了一下。

其间,准备添加一些地区到线路中,计划越做越大,假期时间却缩短到了9天。
好比,蛋糕越做越大,肚子空间始终有限。

重新规划了线路。其中红色部分的淡路岛也是骑行圣地。因为规划APP不支持,不能把这部分的里程计算在内。
总里程大概在700+公里,实际上,到了一些新地方后,我还可能自由骑行一下周边的景点。所以这个总的数据,只能多于700+。
红色线是我手工画的

远途托运,外包装要丢弃,在这边是件麻烦的事情,甚至可以说伤脑筋的。
何况...我又没有准备住宾馆,那么长线骑行行李箱怎么处置?
方法一:邮寄
方法二:外包装行李送路人
方法三:构思中......等待我最后发帖揭秘
盛源户外Mei 发表于 2019-9-11 14:32 我也喜欢骑行,这个活动有机会也要参加下

👍
这次计划要去淡路岛,时间上特别紧张。不知道能不能成行了。
交通信息可参考
淡路岛观光指南
金达新 发表于 2019-9-11 09:57 我的早期计划,利用自己的休假时间,骑游全日本,还做了一个环线计划。日本75%地理面貌是丘陵,25%区域,还要扣除都市圈 ...

環日本沒有想中那麼恐怖, 除非你不走公路而特意走進山區, 一天不見到一個人十分不容易。 日本露營限制較少, 私人地方之外, 基本上大部份公園和道之驛都可以露營, 食的話可以帶爐具自己做飯, 這樣能節省不少。
大千世界小人物 发表于 2019-9-17 19:38 環日本沒有想中那麼恐怖, 除非你不走公路而特意走進山區, 一天不見到一個人十分不容易。 日本露營限制較少, 私人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