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2019.09.11自驾露营三人帐篷,跪求老司机前辈们推荐!!!

各位前辈,老师傅们好,我是毛还没长齐的小毛驴,户外知识一片空白,像一张纯洁的白纸一般。   中秋节跟朋友一起去周边的景点露营,我们一家三口,想买一个帐篷,就在这一这一两天,然后在这个论坛里面看到很多大神们推荐三峰的飘云,晴空还有自由之魂的繁星等等。我自己最早的时候啊,看了一些帖子,准备买牧高笛的冷山air, 后来在这个论坛里面看到很多人说冷山air空间没有三峰的大,我现在有点犹豫,但是我不知道三峰的帐篷是否一样的跟高牧笛一样扛雨,抗风。

其实重量方面其实要求不是很高,因为基本上带着小孩都会自驾,或者大人超短途。    主要还是性能方面,要安全(不会被一刀划破),防雨(天气变化无常,能防大雨或者暴雨我也很开心啊),抗风(要求不高,风大就躲车里面去了,偶尔可能去一些车子上不去的景点,所以抗个大风就行,哈哈)。   这些都是前提。
  在这基础上,空间,通风,门厅神马的当然能有最好啦…………预算1000以内,越有性价比越好,老婆最开始想买个两三百的,我对比以后,觉得买个临时的不如买个耐用的长期用。
300-900之间。  自驾,三口之家。通风,防雨。 安全,空间。

好多牌子,已经不知道怎么选择了:飞碟,冷山air(空间小),繁星(有点贵),云雀(要涂胶?),凯乐石(听说漏雨),飘云,征途…………………

我的要求……不高啊,在防雨防风防盗的前提下,追求空间通风舒适。毕竟是自驾景区嘛。  价格5,8百以内最好。毕竟还要买好多气垫……

完了,第一次发帖说我主题被删除了,我连发几遍竟然在一个帖子里,看着这么多文字脑袋疼哈哈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除了不被一刀划破,其他要求能满足你要求的一石头过去能砸死一片
如果是自驾游,建议楼主购买家庭腐败帐篷,空间大,睡着舒服。比如科勒曼等品牌都可以。

这几个帐篷我都用过,空间非常不错。住着也舒服。但你现在购买的话,中秋节用肯定来不及。露营腐败的话,还是大帐篷住着舒服。露营腐败和那些真正的驴友还是非常不一样的。

驴友讲究的是能活命就行,露营腐败是要活着舒服。哈哈。不一定对。

• 处处留神 感谢您的推荐,之前也看到有人说飞碟空间不错。 这几天用估计还是要通风好,防突然雨,有小孩也怕通风好的晚上冻病,感觉我有点矛盾了………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9-9-11 15:32
牧高笛俊朗3,完美符合你的要求
  • 处处留神 谢谢推荐,我看了好多帖子,好多人推荐彩笛………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9-9-11 15:33
cau1905 发表于 2019-9-11 14:10 这几个帐篷我都用过,空间非常不错。住着也舒服。但你现在购买的话,中秋节用肯定来不及。露营腐 ... ...

感谢您的推荐,之前也看到有人说飞碟空间不错。  这几天用估计还是要通风好,防突然雨,有小孩也怕通风好的晚上冻病,感觉我有点矛盾了………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wolf166 发表于 2019-9-11 14:42 牧高笛俊朗3,完美符合你的要求

谢谢推荐,我看了好多帖子,好多人推荐彩笛………

不差钱,就上自由之魂的天空之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