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0

龙岩

船底顶,我踩了

享受生活,珍惜当下。我思故我在,我行言我品。

梦哥,中国梦由你完成。

廖小姐,其实脸一点也不大。

果子,幻影,桔梗………

阿米户外——阿米

Kang哥户外——路口风声

题后记:      此次“野猪户外”一行五人愉快地充当了队伍的领头羊,走过摇摇欲坠的悬崖索桥,走过上坡下坡满目皆是半黄绿色的山路,在“白房子”稍作停留,与水渠“狭路相逢”,我们迎来了乱石坡。
      开始时猝不及防,忽然之间,平整的路布满了千奇百怪的石头,于是仔细看好脚下每一步,亦步亦趋攀石向上,在第一段乱石坡结束时,小憇片刻,随意坐在石头上看远处风景真是美好,阳光洒下来,青山妩媚,石头变成灰白色,树叶簌簌发亮,蓝天白云美得不像话。第二段乱石坡较之前更温和一些,很快,我们就完成了“乱石坡”攀爬,迎来大片草甸,大家十分惬意地躺下享受这暖暧的秋日。      到了断崖处,这是此次徒较为危险路段,在领队“康哥”的详细解说下,大家小心翼翼,照猫画虎,不负众望,依序有条不紊安全绳降崖底。欢呼,继续前行。      船底顶就在眼前了,登顶的兴奋溢于言表。大家拍照合影,其乐融融,满脸都是牙齿。登顶了,船底顶被我们踩在了脚下,“山高我为峰”!      傍晚顺利到达“船家客栈”的扎营地点,天色已晚,搭好帐篷,烤火取暖,等待晚餐,聊天侃山,吐槽互怼,因“僧多粥少”晚餐抢食别有一番风情趣味。      月色很美,不知谁的一声看:“北斗七星”令大家仰望起了星空,就这样,2018年国庆节,我们“野猪户外”5人和“Kang哥户外”19个人在船底顶度过。
      第二天,抢食早餐后,打点行装开始下山。翻过一山头,展现眼前是“南太行”雄浑美景和“武功山”的高山草甸,看着“伤心”大草坡,顿觉人在自然中是如此的微不足道。有意思的是“小燕子”惊奇地发现一野果,酸甜可口,而且满山遍野皆是。让人感慨大自然的无私馈赠。下午我们顺利到达终点“新洞电站”。
再见啦,船家,感谢精心安排。再见啦,船底顶。

野猪户外——老火

谢谢浏览

感恩——致驴友
金秋时节,
向上主问声好,
向天地万物问安好,
向世态炎凉致以微笑,
向季节变迁报以佛系。
问候山野爽爽的秋风,
问候草甸暖暖的秋日,
享受让人陶醉的秋色。
做坦然之人,
内心从容不迫;
输赢笑笑,
淡看兴衰枯败;
无欲则刚,
活得洒脱自如。

老火 发表于 2019-9-11 14:34  “是一条对队伍体能意志、团队合作、装备等要求甚高的复杂线路”。      这说得就更加不靠谱了。“要求甚高”怎么个高法,任何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