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东北

南方狗的冰雪奇缘(雪谷-雪乡-哈尔滨)

张包铺要堂吃,包子是现蒸的。在张包铺点了西兰花和锅包肉,东北的锅包肉真的好吃,酸甜脆口,就是份量太大了,沙拉酱不吃,基本是我一个人吃完。

包子超级大,点了排骨、三鲜和豆腐三个口味,吃完要饱死。豆腐馅太清淡了,吃完前两个就吃不下了。

老道外确实很多巴洛克风格建筑,非常古老,有点像汕头的人民广场那。道路很小,塞车颇严重。

东方饺子王,饺子不错,大拉皮很滑不过太油太酸了,石锅炖豆腐意外的好吃呢,又是饱饱的一顿。

吃点辣的,来碗重亲小面,哈哈哈久违的辣感啊

鹿思咖啡馆,屋内设计很有情调,咖啡一般,拉花醉人,不过蛋糕挺好吃的。

东北行程结束啦,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接下来我们直接哈尔滨飞去济州岛,然后在济州和首尔各玩了2天,我会在另一篇游记写一下如何在最短时间内在首尔逛街购物哦~~
Sampai Jumpa~~~~

前来顶贴支持
支持户外活动,支持活动分享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