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一路向前——元旦环珠骑行

优步司机说至少300多,才肯送我们过虎门大桥,并且今天元旦最后一天,属假期返程高峰期,司机还不愿意送我们。

好话说得好:车到山前必有路,而我要说,车到渡口必有路,无意间,和一个司机师傅搭话,好心师傅也要回深圳,当告知今天由于大雾无法通航,我们骑行100多公里,也要回深圳,欣然答应送我们回深圳,甚至不收我们费用,最关键是我们自行车满是泥沙,师傅竟然说:自己就是修车的,弄脏了,回去自己洗,中国好司机哦,小编感动的要哭,有木有,有木有,有木有,这里,必须给个大的赞。

当然,最后我们出的过桥费以及高速过路费,真心感谢好心师傅,做好事不留名,这年头还是好人多。

19:00,师傅将我们放至南山区西丽高速出口,重新组装车辆,兴高采烈向家里的方向骑行,路上刘还说,为什么在深圳骑行这么轻松,而小编没有说话,天空还在飘着小雨,虽又冷又饿,但我们心里都是暖暖的。

后记

整体来说,此次珠海骑行,难忘而又美好。珠海很美丽,骑车氛围浓厚,甚至可以说,是自行车驰骋的国度,基本上每条道路都留有自行车车道,供普通市民休闲,自行车爱好者飞驰。

不过,一切的一切,都要以安全为第一要义,期待你加入到小编的运动行列:共同体验,一起疯狂。

前来顶贴支持
支持户外活动,支持活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