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二巡赵公山

这次的赵公山可以说一场意外,还是我那可爱的梅梅给我创造的呢!

说好的一起走,结果我去了赵公山,而她去了色达。就这样再次的抛弃了我!这个天起床对我来说绝对是折磨啊,更何况是6点起床。。。。。。

反正我还是起来了,而且还到了集合点,一切都很顺利的抵达了徒步点。然而还在考虑是腐败还是登顶。

刚开始还行,小音乐听着,跟喻世奇慢悠悠的上山,刚到小路我就开始跟喻世奇说,我们要不下山烧烤去吧。但是发现下山的路更不好走(路滑,又有一点点陡)还是慢悠悠的山吧!(其实心里已经不知道骂了多少遍自己我是傻了)

一路上问着阿蓉姐什么时候到,阿蓉姐说的到一个缓坡就快到了,哇,终于到了缓坡,别提多兴奋了,然后半小时过去了,并没有到,后来阿蓉姐都不敢回答了(哈哈哈哈哈)

12点左右终于看到了希望,一路蹦蹦跳跳的跑下去了,一小会就看到了寺庙,一种幸福感油然而生,因为可以烤火吃东西了。(寺庙买了一桶泡面10块,还有各种凉菜,水果,零食,太满足了),先来一张5人小合照(还有一大队人马没有上来)uncle,妙萨,阿容姐,大长腿,我(咳咳咳,排名不分先后)

等泡面的过程中,开始了第二轮自拍(咔擦,咔擦,咔擦)

吃饱喝足之后,从西线悠哉悠哉的下山了,下山的速度可比上山好太多了。(轻松,轻松,还是轻松)第二次来赵公山,照片也没怎么拍,享受过程去了。

赵公山是一个比较适合拉练的地方,一天打来回,东西北线都走过了,还差南线,据说南线上山要8小时,希望下次走赵公山可以有一个好天气。

前来顶贴支持
支持户外活动,支持活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