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线穿越和装备准备之我见

秦岭名蛇 发表于 2019-9-12 18:07 长线穿越和装备准备之我见[/ ...

鳌太行有个队友(女),带了4套内衣。真不知怎么想的,结果是扔了一路。一路的扔内衣秀也给鳌太行平添了很多乐趣,花边蕾丝哦。引无数瞎想。

写得很好,同样作为A过来的领队*(目前A+商业都带)楼主写的很多都深有同感。
装备方面也是说得很具体真实。
户外理念也是完全一样的。
目前被找领队困扰,你提到的家族式是个很好的借鉴,以后有机会尝试一下。
说得不错。现在所谓的AA团队问题就在于组织松散,人员能力、心态不一,责任意识低,团队抵抗风险的能力太差。很多人抱着吃饭AA的心态(均摊费用)参加户外活动,我行我素,缺乏责任意识。把AA两个字从户外文化中清除,中国户外运动才会有健康的发展。
进山主要是为了看美景,体验过程。遇到好的地方扎营住上几天也不为过!比谁走的快不如去参加铁人三项!
说的很中肯,学习
不错,好的装备 合适的装备 可以事半功倍的,花钱有花钱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