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在赛马骑行到河口断桥

发表于 2019-9-12 23:00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2019.9.4号早上我们几个女的在5.30分起来就出门去吃早餐,我就来俩鸡蛋、一碗苞米碴粥、一个大饼子,这把我吃的好饱啊,都吃完早饭就回到旅店收拾包,看看自行车前后带气足吗,没想到有俩人的自行车后车带没气了,有五、六个人过来帮忙赶紧扒外带,把漏气的里带掏出来换上好的自行车里带,打足气就抬车、背包下楼了,正好赶上6.30分集合出发。这回还是陆哥骑行在前,我们7位女士在身后紧跟着一路向丹东方向骑行,男士们在我们身后骑行,这帮大哥特别有样,一路骑行非常的呵护我们女士。每次骑行快到一个有景点的地方苏哥就骑行在前带路去看看景区的美色,骑行有三个小时后就休息了,没想到张哥的自行车后带漏气的声很大,这可能是带三次漏气吧,有个大哥把自己的新买的里带给安上了,漏气的就作废了。有个新入骑行队的新队员买的香蕉发给每人一个,赶紧让大家补充营养咯,不管谁把自己带的水在骑行中喝没了,就开始打开老大的自驾车的后备箱有两大桶水,往自己瓶里装满水,我们老大曲哥想的就是周到,带水、带水果、各种点心,就怕队员体力跟不上,多带的各种能补充体力的必须品。休息片刻后再次骑行出发,就直奔中朝边界线骑行而去,来到丹东的国门前,都开心啊,祖国强大还安全,我们退休人员都能骑行游玩各省、各市、各县,看看大好河山美景。在骑行中还能锻炼身体,还能留下我们的足迹,把我们身型和山峰合影留下纪念。       在苏哥的骑行带领下一路骑行在边界线上,山路弯弯,绿色美景和路边的小花相望的在看着我们,也在为我们加油咯。路边有几个村庄的山边有很多成熟的桃子,又大又红哦,这是一个水果成熟的季节,也是农民最开心、最快乐的收获季节,我们一打听价格真的好便宜呀,等我们骑行到河口的断桥村时老大买两大袋的桃子在等我们给我们吃,又甜又有香味的桃子太招人喜欢了,我们在吃的过程中老大和苏哥去找旅店,定的住店特别高级又好,能看对面的朝鲜山峰田地,等我们要吃晚饭时就下大雨了,都穿雨衣去吃饭的,20多个人分两桌吃晚饭,有喝白酒和啤酒的,这回特别热闹,吃的开心,玩的快乐,我们女士们特别感谢这帮老大哥对我们7位女士关照,不管女士谁骑行上坡掉队都有几个大哥在身后关照鼓励,很有耐心。大哥们都把男士阳刚气概收在心底,把温柔的心态释放出来关爱我们,我们女士心里特别感动,这里再次谢谢参加骑行的老哥们对我们的关照哦。

发表于 2019-9-12 23:01 显示全部帖子

早上有点凉爽 哦
发表于 2019-9-12 23:02 显示全部帖子

当地村民起来挺早啊

早上有雾哦,
发表于 2019-9-12 23:05 显示全部帖子

收队的几个大哥,
平时都是喜欢骑行要速度型的人,
真难为这几个大哥要慢慢骑行了,
特别感谢所有大哥的付出和关爱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