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在凤城市美丽的风景区大梨树骑行到南芬镇历程

2019.9.6这天在大梨树风景区骑行到南芬镇。        早上7.30分吃早餐,就在住店的院里吃的,半小时后每个人都回到住店的屋里,把自己的自行车检查一遍,都差干净了,就背自己的包来到院里,老大家里有事让我们把最主要的东西带上,不重要的还是装在袋里放在车里让老大曲哥带回家的自行车店里,这样我们的保障车回家咯,这里感谢曲哥,这几天一路开车跟着我们操心费力的,给大家自费买水果和水辛苦了。
       大家把主要东西分两大块,一部分绑在自行车座管后,一部分装包里尽量把包缩最小绑在自行车车把上,也有几个人就装在包里背在身上,都忙完陆哥带头骑行,苏哥在第二位骑行,我们七个女士还是在俩大哥身后骑行,刚开始骑行的慢,是在市区人多车也多就慢慢骑行,刚骑行出到市区边缘美女月光车带扎眼,换完里带打足气就开始骑行山路咯,这还是一个四级山路,盘山道多、起伏路和急弯路更多,也是考验我们女士的骑行力度和变化能力吧,好在每个女士都不畏惧一直骑行在队伍自己的位置中,在一个陡峭的山路上,有俩大姐不换挡就用大牙盘骑行很累的就掉队了,身后的每个大哥都鼓励呵护掉队的骑友,男士们都把阳刚之气收在心底,用微笑、耐心和温柔态度给我们女士加油,还给女士背包。这一条山路骑行的很有成就感,我都无法用言语怎么感谢这帮大哥了。
       中午时我们就在一个闹市吃的午饭,苏哥联系的盒饭套餐,都吃的很满意,菜品多样化自选的,有俩大哥看车就在一个大商场楼下。我们吃完就休息一会,女士就逛商场,都吃完饭后苏哥和陆哥组织大家在一次骑行出发咯。午后的天气不太好,老是要下雨的架势,天都黑的就像是马上要下雨了,大家都加油快速骑行中也不休息也不知道累 了,就是一个劲的骑行,可算到一个小卖店休息,有个美女野蔷薇买的雪糕给大家降温吧,骑行太快都出汗了,就休息片刻赶紧又骑行出发了,骑行到南芬也没下雨,苏哥带我们来到一个酒店,可惜住店满员了,苏哥和海洋大哥就骑行去其它地方找住店了,过一个多小时后苏哥来电话让我们去找他们,也就往回骑行几里地的路,苏哥为这次小长途骑行活动是第一操心的人,大家把自行车都放在二楼的一个库里,房间有四个人一个屋的也有俩人的,也有三人的,还有的人在四楼住的,干净亮堂的房屋是新盖的楼,设施齐全我们住的也安心,大假把衣服都洗了,有洗衣机什么的,到晚饭前苏哥 和几个大哥去外边找饭店,找到理想的酒店就回来喊我们吃饭去咯,这一天的骑行都很开心,我也在饭前买个大西瓜让大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