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天山~狼塔C+V~我们穿过山岗《三》

新疆
在天山腹地!
在这风景如画的地方!
一首好听的维族歌曲送给各位!
寻找~~我们在寻找什么……
或许是寻找内心中些许的满足感吧!
       昨天傍晚的大雨把大家浇的透透的,小雨一直下到半夜。寄希望于清晨有一缕暖暖的阳光透进我们的心房。

8月19日,天刚亮就听见那队山东的哥们在拔营,我们也差不多该起来了。通过这几天的磨合,大家做早餐、准备路上喝的水、收拾行囊、拔营打扫的速度也快了许多。
       翻达板的路就在营地往回走一点点的右侧。两山之间有条小溪流,溯溪而上就是了。出门就拔高!走了好一会儿阳光才投射进山谷。

火哥的这张照片给我一种耍猴的感觉!呵呵!好像脖子都快被背包压折了!
       阳光时有时无的!今天也没想着多赶路,于是爬上了个石头台地晾晒装备。太阳一晒、风一吹,干的快的很!
       其实我们这一队人马也没有制定太具体的计划,比如每天必须走到哪。我本人也不喜欢刷线路,除非有特殊情况。①没那能力,②出来玩只要天气好,拍拍照看看风景多好的,③背的这么重,硬要是跑快了上山下山的话都会伤到自己,以后还怎么玩呀!除非天气不好那我一定拼了命的赶路了!其实有的时候追前面跑的快的我真的挺累的!真心话!

阳光!你早!
雪山!你好!
还有和风!

在这个位子放眼望去我还以为垭口在前方的雪坡上面呢!原来路迹是向右越过溪流,再切上右边的这个大草坡。

前方的那座山体,估计在20年前还是终年积雪的!现在已是时有时无的了。

再也不来了!
累的不要不要的!
听他们四个人的对话我都要笑喷了!
哈哈哈哈哈哈!
火哥最后跟的那一句最搞笑!

接近山顶的路越是往上越是陡峭难行!基本都是横切向上,左切切、右切切的。

由于山体风化严重,碎石土壤泥泞,底部含水量大,有时甚至你爬上去两步滑下来一步。特别耗费体力!

这样的风化层就像是被烧过的煤灰一样!地质灾害、雨、雪,会慢慢的裹挟着它们,把它们带下山,最后变成肥沃的土壤。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上来时的山坡是个大片草坡的原因。草坡底下应该就是这样的风化土壤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