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西北

天山~狼塔C+V~我们穿过山岗《三》

其实我们都是这么上来的!

哎哟!妈呀!以后我也不来了!

登到垭口回拍一张。

垭口前方!
美不美!

这座达板叫库勒阿特藤达板。这个位子是”哭了!啊~特疼!”达板摆拍的绝佳地。一定要多来几张,否则对不起“哭了!啊~特疼!”

成伟在逆光下的身材真好!
很能走的身形!

上校哥是我们当中个头最高的一个,身材匀称,孔武有力。几年前也是背了60多斤走了一趟鳌太。最关键的是当时他用的是行军囊,根本谈不上什么背负系统,所有重量全部都压在肩上!这次起步时约67斤 我们都服他!后来我也问他带了些啥那么重的?帐篷很重!气垫很重!雨衣也是很重的!好像没有不重的东西。还有一只德州扒鸡和一大块袋装腊牛肉,就连早餐喝的粥都是那种铝箔袋热水烫一下开袋即食那种的 妈呀!能不重吗!鸡和腊牛肉在这里属于太奢侈食品后来我们帮他消灭掉了 !
       他这个人平常话还真的不多,但一出口绝对的搞笑至理名言!就比如他说这次出来他没有低估狼塔,而是太高估了他自己了!哈哈哈!

来张垭口的全景图。
我站的地方就是下去的地方。

道士下山!

没多一会儿就下到有草甸的地方了,路也好走了许多!

下山时感觉我的脚指受不了的疼!昨天湿鞋,今天又干,袜子还是潮的,磨脚了。走路一拧一拧的真的磨的很痛!两个脚拇指两边各两个泡,两个小拇指上下各两个泡。一共8个泡 妈呀!一走就疼,停下来就好点。后来想了个办法,把重装鞋脱了脚上缠上创可贴,换上溯溪鞋走才觉得好多了!要不是把鞋换了我感觉都走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