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Zizi的旅行记录。 [Go。NingBo。宁波]

钱钟书先生说过,旅行时最劳顿、最麻烦、叫人本相毕现的时候,

经过长期苦行而彼此不讨厌的人,才可以结交朋友。
也许我应该庆幸我有这样的朋友,
和她们一次又一次出逃自己熟悉的城市。
目的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已经决定离开的心情。

----zizi的啰里啰唆

9月30日--D378温州  南-宁波
     10月2日--G7677 宁波东-温州

酒店名称:莫泰168(宁波天一广场店)
     地址:宁波市江东区中山东路351号(紧邻天一广场)
     酒店的设施还不错,干净。就是临路边的宁波地铁施工在夜里也不停歇,第一天吵得睡不着。
     酒店步行去天一广场大概10分钟左右,途经一个邮局,喜欢写明信片的小伙伴们也可以去那里寄出或者购买邮票。

上面的20张是蚂蜂窝的明信片,遗憾的是我自己的照片没选上。

Memo:宁波是个安静的城市,不像上海繁华,不像广州张扬。
              该有的都不缺,确是低调的沉静的。
              远离天一广场之后就会发觉路上的人真不多,安静干净的大街,十月有桂花的淡淡气息。
              让我想起某年在杭州的桂花院里的桂花香。
              这样的安静城市,打车却像一场战争。考验你的眼力脚力和速度。
              也许我这样的走马观花看不到该看到的真谛~
              天一阁,东钱湖,月湖公园~所谓的景点都没有去,却流连于商场食肆。
              两天都在暴走却不知道走到了哪里去?
              对我来说,去哪儿不重要,只要走出去那就是解放了自己。
              旅行中碰到的一切,都是生活中的美好历练。
              这就是我的,旅行的意义。

D1:天一广场-宜家-城隍庙-乐购
     这一次旅行非常临时,根本没有所谓的攻略,随心走吧。

宁波  天一广场(英文名Centre Business District简称CBD项目)东起车轿街,西至开明街,北沿中山东路  ,南临药行街,总占地面积19.6公顷,地块总拆迁面积23.56万平方米,拆迁费近8亿元人民币。CBD地块在投入资金、动迁面积、涉及户数方面均为宁波市  历史之最。

广场很大,就没有目的地的,顺着人流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