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Zizi的旅行记录。 [Seoul,我心中的梦幻]

24寸的两个空箱都不够我们放啊。

终于到了仁川机场,跟着人流去做机场地铁,然后先过海关安检再拿行李。
注意分外国人通道韩国通道,注意观察下前面排队的人如果是绿色护照,那就是你排错队伍啦。

坐上了机场大巴,穿过中的搬行李大叔没有那么友好。会给你的箱子贴标签。

其实从下飞机之后,不停碰上中国人,导致我一点身在韩国的实感都没有。北方的朋友居多,总能在远处飘来一句"你干哈呢",哈哈哈。

一个韩国空少的背包,我喜欢他的埃菲尔铁塔和标语。
Kiss Me Before Fight。

折腾了好久才找到了住的zaza hotel,拿着地址四处张望的时候,好几个大叔都凑过来问我去哪里,给我指路。
我向几个年轻人问路时,他们还会拿手机地图出来帮我找,太感动了。
check in之后,饿的昏天暗地,在zaza的staff lin的推荐下,来到了巷子口的大树家吃饭。
谁会之后我们后来又来了两次呢。

店里的大叔太腼腆了,说话声音好轻。英文也不好,让我愁了半天。
后来才发觉他人很好,快打烊了也叫我慢慢吃,当我和他说我饿死了的时候,他笑着说所以让你慢慢吃啊。

不知道名字的茶,很好喝很解渴。韩国的东西都太辣,所以饮料基本都是冰的。

这个是巫山烤肉?
原谅我的直译,这台电脑没装韩文输入法。
送饭一碗,味道好吃的我想哭,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太饿了,真的吃到了感动的感觉啊。

石锅拌饭,辣椒酱比中国吃的辣很多,不知好歹的倒了很多进去,辣辣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