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泰国曼谷廊1919(清朝一条街)——湄南河边无敌美的“画景”

廊1919是清朝时期一个十分兴旺的码头,并且拥有一个气派的中文名字,惠中龙港口。是 泰国 拉马四世时期重要的运输中枢。这个曾经象征着 曼谷 繁华河运的旧景,被重新修整,重拾旧日繁华。

但如今却不再有货船停靠,而是吸引来了许多游人,拍照、闲逛、美食,都可以在廊1919一一得到满足!

廊1919有一个寺庙,许多 泰国 人都会前来祭拜。求爱情、求事业、求财富都很灵验,温馨提示,求运时,在许愿的同时,也说出还愿的方式,会更灵验哦。
个人建议可以下午的时候再来,傍晚阳光渐弱,趁着天还大亮时,把各处打卡墙都拍上一边。

夕阳时分,可以买些小吃,或是买份甜点,在湄南河边小坐,看看江上的游船,也别有滋味。

喜欢慢节奏旅游的朋友,廊1919真的推荐哦!在这里你能收获小吃、纪念品、还有给朋友和给自己的小礼物,掏出我的Propoliz润润嗓。 泰国 天然蜂胶口腔喷剂Propoliz,现在我都要随身带!

关注下 有想去去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