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汤黛之恋---郑州驴友徒步地质奇观黛眉山

发表于 2019-9-17 18:05 显示全部帖子

眉山是由中原独有的云顶花园、北国第一高山草甸、巧夺天工的地质画廊、浩荡壮美的黄河大观四大景观区组成,各类景点达100余处,“景从身边过、人在画中游”。

景区比较大,一天游览必须坐车,我们郑州驴友我是这样安排的行程,进入景区先做小交通上到高山花园--在次换乘小交通到达草原广场---步行经过九龙洞到达草原神门一线天;进入草原---经过黛眉庙---到达悬崖秋千---玻璃观光平台---游览黄河大观---在次乘坐小交通到达高山花园---好运峡---将军寨---天使之吻---飞来神石---乘坐小交通到达景区大门

从草原神门进入高山草甸

一线天

高山草甸

黛眉庙----纪念黛眉娘娘与汤王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山海经中有记录

悬崖荡秋千,有胆你就来试试,反正我是不敢

高空玻璃平台可以270度游览黄河美景

思乡阁

换乘小交通到达空中花园,这里的花一年四季都不凋谢,这也是景区的用心之处,给景区点赞

每次到达空中花园,这里绽放的花都不一样

顺着这道门进入将军寨景区--好运峡开始游览不走回头路

汤黛之恋标志性的石头,人文骚客把大自然想的美好发挥到极致

喜欢爬山的人 ,不一定爱上的都是风景,

有时爬山是一种感情的释放,

其实,人爱上的不是单一的爬山,

而是背起背包,将心事一点点丢失在山路上,

人爬的不仅是山,更是

一点自由、一点梦想、一点解脱、一点释放、一点激情、一点无法对别人诉说的故事…………

我是郑州户外驴友团领队马龙:13383866499

如果你在郑州又喜欢户外,可以关注我们,每周都有新线路

公众号:郑州户外驴友团

跟户外侦探家一起户外,锻炼的不只是身体,还有有趣的灵魂;探索的不仅是美景,还有人文地理知识

发表于 2019-9-17 18:12 显示全部帖子
顶贴围观
发表于 2019-9-17 19:07 显示全部帖子
欣赏美图,赞一个!
发表于 2019-9-17 20:31 显示全部帖子
不错------------
发表于 2019-9-17 21:36 显示全部帖子
石头很不错,有特点,和太行山也有点类似
发表于 2019-9-17 23:52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好友分享

发表于 2019-9-18 03:30 显示全部帖子
欣赏美图,赞一个!
发表于 2019-9-18 07:39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支持。。。。。。
发表于 2019-9-18 08:34 显示全部帖子
13383866499 发表于 2019-9-17 18:05

黛眉山是由中原独有的云顶花园、北国第一高山草甸、巧夺天工的地质画廊、浩荡壮美的黄河大观 ...

谁户外,谁开心,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