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株洲

武功山两日休闲游游记

一直想去武功山看次,日落,日出,星空云海。知道有些景色,是可遇而不可求,碰上合适的天气,加上一点好运气,才会一路美景。这次的武功山两日游,很完美了。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队友在发云界界碑集合,来张合影。

每次一起合影的队友,基本不同,但是,心情希望都还美丽。

到达千丈岩顶峰客栈,放下行囊,安心的等日落了,整体来说今天的天气真不错了,基本没晒太阳。现在只希望自己能抓拍几个经典瞬间,留下美好的回忆。

太阳下山了,感觉,今天的一路艰辛,挺值得的。

昨晚,星空很美,可惜手机拍了很多照片,都是黑乎乎一片,只能早早起来等日出🌄了,这个时间,先把远处的云留住。

日出,等你等了这么久,让我慢慢的抓,云雾等会再来,我要拍照。

这个咸蛋黄很给力滴。

早餐之后,慢慢的游,今天天气不错了,晴天,武功山上有云雾,有风,太阳基本没和我亲密接触。

下好汉坡,绝望坡遥遥在望,来张纪念

过了帐篷基地,由红岩谷下山,此处风景无需过多的形容词,我反正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