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秋日穿越,揽胜"东岩"

发表于 2019-9-18 14:19 显示全部帖子
凝视前方,澄清的天像一望无际的平静的碧海,强烈的白光在空中跳动着,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

秋风,舞动曼妙的指挥棒,时疾时徐,时轻时重,游刃有余地调和着这秋之声的大合唱。

秋日里的阳光,不会像夏日里的那么毒辣,而是别致的暖意,别致的感触,不再刺目。

发表于 2019-9-18 14:19 显示全部帖子
离开石顶下山到路亭,走入岩岭至叶坞的古道,这条古道应该曾是十六都和廿三都之间的主要交通要道吧?而现在人迹稀少,路旁芭茅丛生。

下到叶坞,横山前洋村的一个自然村。团结坝引水的胜利渠经岩岭隧道后在这里露面,清澈的溪水缓缓流向远方。

过水闸左拐,穿过村庄,向右行进,后面的友友们得跟紧点,这段路有点难找哦!

发表于 2019-9-18 14:19 显示全部帖子
 爬上弯弯的山道,如果你不仔细观察真的很难找到脚下的路,杂草、灌木丛生,时不时还会扯上你的衣服。

一路陡坡爬上来,气喘吁吁,坐在岩石上面休息一下,品味着山涧潺潺而来的甘甜泉水。

发表于 2019-9-18 14:19 显示全部帖子
 看看对面我们已经走过的石顶人家,真的佩服大山的人们远离俗世的繁华,四季轮回守望着这一片土地。

一群户外人,一支长长的队伍流动在这郁郁葱葱的美景里。是人与自然的结合才勾画出一幅完美的生活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