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最适合十一出行的地方,世外桃源一样的三亚

阵阵凉风吹皱了平静的海面,白天拥挤的人潮已离去,海浪一步又有一步地吞噬着沙滩上的脚印,汹涌的浪涛,向无声的沙滩,诉说着它的寂寞.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艳丽的晚霞,像是打翻了的颜料,洒在天边,烘托着鲜红的夕阳.而夕阳却像喝醉了酒,投入了水中,晃啊晃的,把蓝色的海洋,都染成了耀眼的殷红.

一直向往大海的我,和最爱的那个他,来到了 三亚 。这里有宜人的气候,迷人的风景,还有许许多多的传奇故事。第一次听说 三亚 的天涯海角是在高中的地理课堂听老师说的,那个时候就想,总有一天我也要去看看,时隔几年,这个早都被我遗忘的念头突然就在今天实现了,开心😄!天涯海角的爱情故事老早就听说了,它的艺术感就像是梁祝里的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故事一样的凄美。沿着沙滩一直走,还能看见更多伟岸壮观的石块矗立在沙滩上,经过千百年时间的洗礼,静静的保持着原来的风光。

天涯海角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海鲜是三亚必吃榜上有名的,花姐家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听说在当地还有几家分店呢!位置位于 新民 路123号!门口还可以停电动车!要来早点,不然来晚了就要等很久的位置!游玩了大半天,累死了,又饿死了,直接点上菜,开吃!来说说今天的体验,味道非常不错的,顾客一如既往的座无虚席!

到了三亚,没有一顿像样的海鲜招呼起来,等于白来了一趟。于是我们去了第一市场,买好了海鲜。穿过了拉客的人群,终于找到了这家网红海鲜店----花姐川味海鲜。用餐环境好,服务态度好,厨艺也很好!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店里面人也超级多,但是没有等都久等来了我们的第一个菜---椒盐爬爬虾,味道那是相当地赞。

香辣鱿鱼

葱姜烧龙虾

清蒸和乐蟹

花姐家川味海鲜

下午还有时间,我们去了南山寺。沿途有很多卖香的叫卖,不过寺外的香火好像是不能带进寺内的,佛祖应该也会介意这种来路不明的香火吧,还是不要买的好。走进寺内,便能感受到肃静的气氛,走上台阶,便能看到硕大的“佛”字。南山寺的观音最有名气,到了观海平台,你能看到庄严挺立的观音像在观海平台的尽头。在如此巨大端庄的 菩萨 像下,你不敢有任何杂念,只会怀着虔诚的心祷告。

三亚南山佛教文化苑

第二天我们去了 三亚 千古情景区,身处景区内,就像穿越回古代的 三亚 一样,充满浓厚的文化气息。本着来都来了的精神,我们观看了 三亚 千古情的歌舞秀,别说表演还真好看。带有民族风情的服饰,带有民族特色的风俗活动,嘴里只有不断的称赞。这里很有一些工艺品,我就喜欢逛这些小玩意,这里就像是保护完整的古城,很多在现代见不到的东西,在这里都可以看到,甚至用咱们的眼光看有种稀奇的感觉,我真的好喜欢这里的民风民俗,这里的一切都很随心,慢节奏的生活好喜欢!

三亚千古情景区

《三亚千古情》

最后一天我们回到了市区,来到了 三亚湾 ,漫步椰梦长廊,一起手拉手漫步在海边,享受独有的二人世界,去感受夕阳交错下的夜色,去听海浪的声音,只要有你在,我就很安心!

三亚湾椰梦长廊

三亚湾

亚龙湾 森林公园

因为计划了五天的时间,所以可以慢慢玩。 亚龙湾 森林公园据说投资19亿完成,听到这个后我只能感叹,有钱!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去看了被当地农民称为“山神”的龙头石。

不得不说,有山有水有树林还有海洋的美景真是让人心旷神怡!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Day3: 三亚湾 &市区

都说 三亚湾 的沙质没有 亚龙湾 的好,我却感觉不出很大的差别,只能说这里的海面会没有 亚龙湾 那么清澈,但也很美啦!不过男生们却对这个不感冒,他们更倾向于市区的热闹。(真是没情趣的男人)

三亚

在 三亚湾 拍到的市区夜景~美腻~

三亚湾

Day4:槟榔谷

好不容易带孩子来一趟,还是要感受感受文化氛围的。来这里我们报了个一日游,一路人听着导游讲解,还是蛮轻松的,而且报团可以包午饭,这样就蛮方便了。

槟榔谷陈列馆

特色的房屋建设以及背后的千百年来的风俗及变迁都听导游讲述

表演儿子看的津津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