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Zizi的旅行记录。 [ Hongkong,故地重游,依旧感动]

迪斯尼游玩小贴士

迪斯尼准备:门票,乐扣杯,相机,雨伞、餐巾纸、小零食
入园后首先在【小镇大街的市镇会堂】索取乐园地图,根据地图规划好行程安排,可以拿笔划出必看项目和表演时间,千万不要错过一些绝不可错过的地方和表演。自带【空水杯】,在乐园的【自助饮水处】接水饮用。

斯尼没有真正的刺激项目,至少不如海洋公园刺激,它没有任何360度旋转的过山车,请恐高患者安心地玩。

建议优先玩:飞越太空山(成年人请忽略同区域的巴斯光年,非常幼稚的射击游戏,被广告误导了,基本是3岁小朋友玩的东西,就是坐在传送带上的车辆里游走,射击周围移动的物体,360旋转的是我们要射击的东西,而不是我们自己),

河流之旅(注意选择需要的语言队伍,有3种不同语言的排队队伍)
狮子王庆典(注意开始时间)
灰熊山谷的矿山车(建议时间够的话可以多玩几次)米奇幻想曲(时间够的话建议多看几遍)花车巡游(每天1点,3点各一场,也是必看项目,差不多吃完午饭就在睡公主城堡前占好位置,表演时管理人员会把花车巡游道用绳子栏起来,大家在靠近绳子的地方排队就好了)会面史迪仔(有3种语言,请看下自己所要的语言是几点开始,另外要预留排队时间,排队1个多钟头是平常事)米奇金曲颁奖,其它节目就可以随意凭自己喜好了,比如小熊维尼探险,灰姑娘旋转木马等。晚上7点-8点左右有焰火表演。

【迪斯尼乐园FASTPASS】就是预约券,3个大的游乐项目提供FP,是【飞跃太空山】、【小熊维尼冒险之旅】和【巴斯光年太空历险】。这3个游戏有两个入口,一个是普通入口,一般排队人很多,等候时间很长,另一个是FP专用入口,人很少。你可以在游戏入口旁边的FP机器上,凭迪斯尼门票领取预约券(可以代领),预约券的时间一般是1个小时以后,比如你11点领取的是12:20-13:20的预约券。然后你就可以先玩其他项目,在12:20-13:20时间段内回到该游戏入口,就可以凭预约券从FP入口进入,一般5分钟之内就可以轮到。每张门票只有3次FP预约权利,而且使用了1次后要过20分钟才能使用下一次FP预约。预约券数量也有限,有时下个时段的FP会发完,你就要等下下个时段的FP了。

看攻略按顺序走,由左至右,先去探险世界,第一站玩森林河流之旅,然后去泰山小屋,去取狮子王的FP,同时沿路去玩黑熊山谷的矿工,新景点,然后去看狮子王的庆典,接着去幻想世界,先去取小熊维尼的FP(比较幼稚可以忽略),坐旋转木马,然后去看米奇幻想曲(强烈推荐,4D效果非常好),去小熊维尼,然后转战小小的世界(比较幼稚,没意思),出来会正好赶上巡游( 4pm) 10am点半,先去领取小熊维尼历险记的FP转战明日世界,拿飞越太空山的FP,去吃烦,玩飞越太空山,拿巴斯光年的FP,基本上就晚上了,可以等着看烟火了。如果还有时间可以去反斗奇兵大本营或者购物,香港迪斯尼真的不大,很多地方都在周围,一定要研究下地图(切记)

迪士尼真的有魔力一进大门就会觉得心情好起来童真童心都要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