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武功归来不看岳

发表于 2019-9-19 13:30 显示全部帖子

翘首以盼的端午节终于到了,6月9日下班之后,小编背上早已打包好的背包,前往第二集合点——莲花北地铁站,而其他人在第一集合点——深大北门集合。

也许是端午节太受欢迎缘故,路上堵了半小时,导致原计划晚上8:00出发,硬生生拖到9:00。可恶的堵车并没有打乱队友们兴奋狂躁的内心,脸上洋溢的笑容马上消除了彼此的距离,路上有说有笑,有吵有闹,气氛好不欢愉。到了深夜,大家也困倦了,静静地合上挂不住的眼皮,外面的雨在下,而车还在黑夜中孤零零的飞驰着。

(中间插播一条信息:据小编了解,从深圳出发前往武功山的队伍中,还有wind和勇敢组织的两支队伍,中间我们经常和wind偶遇,而勇敢队却迟迟不见踪影,活动结束后私要了一张他们队伍的合照,难怪无法偶遇了,有图有真相。)

(wind队)

(勇敢队1)

(勇敢队2)

第二天上午11:00,在快到沈子村(登山起点)的一家山野饭店打尖,为节省时间,点了一锅面条,对,你没听错,一大锅面条,16个人的份量,大家半小时清盘,向沈子村出发。大概12:30到沈子村,整理装备,队员们开始自我介绍,13:00正式出发,向今天的营地——金顶进发。

发表于 2019-9-19 13:30 显示全部帖子

大家早已进入状态,飞快前进,当然少不了马叉(了解这个很关键,因为马叉伴随着我们活动的始终,自行度娘吧)。

下午两三点钟,也许是老天听到了我们的心声,下阵大雨降降温,清清稍有污浊的空气,这一阵突如其来的大雨,打乱了队伍的节奏,不仅体现在行进速度上,更体现在道路被封锁上。虽然大雨,但大家早有准备,亮出防暴雨骤风的法宝——蓝色领域雨衣(稍做一下广告,因为确实很牛逼),除了鞋子湿了点,其他都还能接受,户外遇到这种天气很正常,所以大家都没放在心上,依旧我行我素,照样兴高采烈,走的相当铿锵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