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抚顺天湖队友在南芬骑行到海浪的遗憾,大暴雨没让我们骑行到家

发表于 2019-9-19 20:55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早上我们都在6点前自己吃完饭后,就把自行车抬到楼下检查一遍,好在每个人的自行车都没有毛病了,苏哥就打开手机导航后带头骑行,因为今天有暴雨,所以这次骑行就快点,好赶在暴雨前多骑行点路,没想到这各线路弯路多,有多个人还骑行错路还没跟上队伍,好在没骑行多远就归回郭长线的正道骑行了,在骑行到金坑站附近月光的自行车后代扎眼了,这路口是大货车多,自行车扎眼就过多,忙完换自行车里带大家就再次骑行出发,刚骑行不到200米就开始绕山坡骑行咯,大家一个接一个的一线骑行紧跟着,因为弯路多、路口也多就怕一个跟不上骑行就拉太远骑行错路口就更累人了。在骑行刚过路口团山子跨线桥下坡后,陆哥自行车就有毛病了,等收拾好他们五个人就直线骑行了,没在下坡路口左拐,就骑行离我们越来越远,后来互相打电话就说不清了,都不知道那是什么桥,只好让这五个人直接骑行去海浪乡汇合了,好在大哥们都是骑行快手。我们在等这五个人一个半小时后也骑行出发,没想到才骑行不到一小时我的自行车后轱辘也没气了,我狠喊前边的人停止骑行,在暴雨中也没人听见,就这样我们有四个人在暴雨中换我的自行车里带,快速换完就骑行主道前行,刚拐弯骑行不到300米,薛哥也在暴雨中在右边路旁树下自己换的自行车里带,我们四个人停车帮忙,不到10分钟就忙完了,我们这五个人都蹬自行车一起出发骑行在主要线路,我们都不知道路线就以为有人在我们经过的右边路上等我们,这样我们就能互相看见对方,没想到暴雨中我们五个人嗷嗷骑行到姚家沟也没听见美女月光喊我们啊,半个小时过几个大路口和坡路之后,风的自由大哥就听见后边有人喊,这大哥一回头就看见美女月光一边骑行一边喊我们停下,可把月光累的嗷嗷大喘气,就这样我们六个人一起往回骑行到第一个大路口右拐的小路和大部队骑行人汇合了,这时我们的老大曲哥开车也在等我们,老大还在和他的朋友们商量用开车接我们吗,我们还是喜欢在雨中骑行就拒绝来人接我们,就这样我们继续骑行去海浪乡,没想到几个帅哥们开车到海浪乡等我们,大暴雨还在下也是为安全考虑大家就不骑行了,自行车都装在一个大的面包车里,车里没有椅子,这是一个专门骑行运动员用的保障车,还有几个人开的私家车过来的,就这样我们都上车后来到石文镇的饭店吃午饭。老大曲哥的朋友们真好,这里万分的感谢他们,在家里还关注我们骑行,还在暴雨中关心我们安危开车来接我们。       在石文镇老大请我们20多人吃饭,前来接我们的帅哥们都知道我们都是年纪大的人,就提前让饭店的人给我们烧热水,给我们每个人倒杯热水快速让我们喝怕我们感冒,还让我们换干衣服,保持体温,我在心里特别感谢接我们的几个帅哥们,我们的心都感动的喝啤酒让他们喝热水,纷纷感谢他们,因为他们都开车不能喝酒哦。最后都吃饱喝足坐上车回到天湖车队咯,雨还在下,我们都把自行车抬下车,我们的包都放在车队屋里,都忙完自己的车和包就在雨中骑行回家,我和野蔷薇还有咖啡三人坐上顺路的车到家的,感谢老大曲哥和他的朋友们,这五天骑行丹东的小长途特别开心和感动,互相帮助,和谐鼓励完成这次的骑行,还非常感谢一路骑行的大哥们,他们的鼓励加油都完成的很好,骑行之路成长一大截哦。

发表于 2019-9-19 20:56 显示全部帖子

雨中骑行就是爽
发表于 2019-9-19 21:00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9-9-19 21:02 显示全部帖子

山雨蒙蒙,峡谷美丽,我们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