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骑行陕南转一圈 往返882公里

psb.webp (11).jpg

到达秦岭顶垭口我们美美滴松了一口气,过去垭口就进入商洛地界了,远望起伏,层叠的山峦,每一个骑行人都会发出不同的感慨。
     上多高就会下多高,大家都知道,下坡的爽劲只有咱骑车人知道。
     一骑友因为单车的故障不能修复,无奈还没有到垭口就返回,退出了骑行陕南的队伍,很是遗憾,至此我们就成了九人的队伍。

psb.webp (10).jpg

psb.webp (12).jpg

psb.webp (13).jpg

发表于 2019-9-19 21:31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一路骑行,以小慢坡少,多下坡的路况,在掌灯之前我们顺利到达山阳县城,晚上就入住在山阳县城。这天我们骑行了185公里。

psb.webp (14).jpg

发表于 2019-9-19 21:32 显示全部帖子
    山阳县依山傍水,美丽的夜景给山城增加了活力和魅力。

psb.webp (15).jpg

发表于 2019-9-19 21:32 显示全部帖子
     9月3日早,我们从山阳县出发,计划到山阳县的天竺山景区看一看。这个牌楼就是通往天竺山景区的山门。谁知途中走错了一段路,往返折腾了2个多小时才找到通往景区的正道。道路的曲折,爬坡的强度,都是对我们一次新的考验。

psb.webp (16).jpg

发表于 2019-9-19 21:32 显示全部帖子
      沿途的风景那真是美不胜收,人都说无限风光在险峰,那真是一点不假。美中不足的是好多照片都是用手机拍下来的,照片发到咱们的论坛上有点小,影响到大家的视觉,不好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