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2019中国户外极限运动公开赛

发表于 2019-9-19 21:33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二零一九年九月七号,星期六,天气晴朗。 早上七点半七里墩集合,来了十一位骑友。大伙一口气骑行五十几公里,抵达麦积山停车场。我们没有赶上看出发的阵容,早到的几位骑友他们看到了出发的壮观阵势。这里就是麦积山杯山地自行车比赛的起点和终点,七十五公里赛段,是围绕麦积山转了一个大圈。 我们天水骑缘自行车队有几位参赛选手,所以我们今天是来当拉拉队的啊。选好位置,等待着骑友们最后的激烈冲刺。还好,我们参赛的骑友

二零一九年九月七号,星期六,天气晴朗。

二零一九年九月七号,星期六,天气晴朗。

都取得了比较好的名次,都得到了奖励。

等待的过程,看大家高兴的样子

出发的阵容

路边所拍照片

又过来了

山寨版的选手

哈哈,过过站领奖台的瘾

路边拍摄的

选手过来了

一长溜选手

谢谢大家关注支持!

发表于 2019-9-20 09:45 显示全部帖子
前来顶贴支持
发表于 2019-9-20 09:51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9-9-20 10:45 显示全部帖子
柳河汀 发表于 2019-9-19 21:33 二零一九年九月七号,星期六,天气晴朗。早上七点半七里墩集合,来了十一位骑友。大伙一口气骑行五十几公里,抵达麦积山停车场。我们没 ...
老感觉这段路有点熟悉
  • 柳河汀 在一个路口拍摄的啊!参赛选手却是从第一名到最后一名啊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9-9-20 12:48
发表于 2019-9-20 12:48 显示全部帖子
早起一天 发表于 2019-9-20 10:45 老感觉这段路有点熟悉
在一个路口拍摄的啊!参赛选手却是从第一名到最后一名啊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zhb001 发表于 2019-9-20 09:45 前来顶贴支持
谢谢关注支持!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发表于 2019-9-20 12:49 显示全部帖子
妃妃林 发表于 2019-9-20 09:51
谢谢大家关注支持点赞!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发表于 2019-10-10 10:26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精彩活动!感谢楼主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