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九月的济州是夏威夷

九月,天气转凉,有夏威夷之称的济州岛真是很适合下海,不夸张的说,在海水浴场,我可以泡上一天都木有问题,真是太舒适啦~

咸德海水浴场
这里原来为深水海域,后来在不断的沉积作用下,逐渐形成了白沙沙滩,深浅不一的蓝色海水,在阳光下更显得闪闪发亮。来海水浴场当然少不了要玩海水啦~海水干净,阳光刚刚好,很舒服~

如果去北村

超级有名的一家咖啡馆,这家咖啡店的占地面积很大,有一个很大的花园,里面有各式各样的花,最出名最有人气的还是粉黛乱子草,一大片一大片都是粉色的,非常的漂亮和梦幻,九月份,这些植物还没有到最佳的绽放时间,但看上去还是很好看,舍不得走~在咖啡馆外喝咖啡简直赏心悦目!

爱来魔相4D艺术馆

其实,国内现在的室内游戏真的很多,像艺术馆这类的更是数不胜数,但是济州岛的爱来魔相和国内的确实有所不同,不论是场景还是场地都很唯美,里面精心布置的景真心不亚于自然美景,当然啦,风格自然是不一样的。

新星岳

又叫“晓星岳”,位于济州市涯月邑奉城里。在夜深人静的晚上,晓星岳如启蒙星般孤独地矗立在大地之上,故而得名“晓星岳”。晓星岳以南侧的山峰为顶点,小山丘们向西北方向延伸,形成完美的椭圆形。山脉与山脉之间构成的曲线非常优美,从山顶俯瞰到的四周的景致在济州众多山丘中首屈一指。

缘金枪鱼

来自金枪鱼美食的诱惑,这家店可是网红店,所以我们也跟风来啦~真的很超吃,不仅金枪鱼,还有海鲜以及其他的各种金枪鱼料理,我们点了超级多,都很美味~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再去一次~

美食就是消解疲劳的良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