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Zizi的旅行记录。 [ 从北到南,十五天迷失在越南的滴漏咖啡里]

大叻天主教堂
大叻 天主教堂是该地区最大的教堂,至今仍然服务着 大叻 及周边数千名的天主教徒,每到弥撒时间,教堂内总会传出天籁般唱诗班的声音。清扬的歌声,伴随着阳光照耀在彩绘的玻璃上折射出眩目多彩的光芒,恍如置身于天堂之间。

当天来做礼拜的人非常多!

保大夏宫
地址:Trieu Viet Vuong street, near by Crazy house, Dalat

这个行宫建于1933年,是 越南 末代皇帝保大的避暑行宫。行宫周围是美丽的园林,虽然外表并不起眼,但内部装饰挺有意思,可以了解 越南 的过去!

大叻 花园
地址:2, Phu Dong Thien Vuong Street, Dalat

一个大公园,环绕一周大概要1个小时左右,里面花朵争奇斗艳,呼吸新鲜空气!

大叻
这家店环境不错,冷气也很足,慢慢悠悠吃了好久,很舒服!

zizi 发表于 2019-9-20 10:27 [color=r ...

看起来还不错
大叻 玛丽修道院
Domaine de Marie Church
地址:1, Ngo Quyen, Phuong 6, Dalat, Vietna

大叻玛丽修道院
大叻 玛丽修道院始建于1931年。修道院最初是作为 法国 和其他 欧洲 国家的人度假使用,后来 法国 人撤离了 越南 ,修道院就成了一座专为当地孤儿和残疾儿童而开设的教堂。

进入修道院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处宽阔雅致的前院,静悄悄的院落种满了盆栽和树木,绿阴深深,花意盎然,沉浸其中,仿佛能将人心中的迷茫、身体的疲惫全都化为乌有。

往教堂后边走,穿过一个仅容一人通过的小门,就来到了“秘密花园”。秘密花园在教堂的正后方,里面种满了叫不出名的花花草草,左右两侧是类似教室的建筑,建筑外摆放着整齐的实木长椅

大叻玛丽修道院
从一进来开始,老公就说这里和他打的一个游戏里,血色修道院的地图长的一模一样

疯狂屋
地址:03 Huynh Thuc Khang St Ward 4, Dalat, Vietnam

在未见到它之前,我不曾想过房子可以建造成那个样子。它比爱丽丝梦境中的奇幻世界还要惊奇,它不仅是颠覆了我对房子的定义,也颠覆了我对客栈的一种看法,原来,除了住人,客栈,也可以成为一种艺术珍藏品,成为一个景点,它就是 大叻 疯狂屋。

大叻 疯狂屋位于一个不太高的小山坡上,从山脚步行或打车上山一段距离才能到达。由于地理位置的优势,所以在 大叻 疯狂屋的至高点俯视 大叻 ,能看到个 大叻 的全貌图,这是一个弥漫着法式浪漫气息的 越南 小镇,红的橙的五颜六色的房子错落有致的展现在你的眼前,这或许也是 大叻 疯狂屋吸引众多游客的原因之一。

疯狂屋
最有趣的是这个楼梯,像藤蔓一样缠绕在屋顶,探索起来趣味实物
最高处还可以一揽 大叻 美景!

大叻 被誉为 法国 的后花园,这里就像一个童话的王国,五颜六色的房子,就像童话故事中的魔法屋。高高低低的山丘,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无比美丽

疯狂屋
落日的余晖映衬下的 大叻 ,更加美丽动人

大叻 吃住行Tips:
沙非 大叻 酒店 (Saphir Dalat Hotel)
地址:22-24 Phan Nhu Thach Street, 大叻 市中心, 大叻 , 越南 02633

沙非大叻酒店
酒店就是一个古堡,一切都是很复古的存在,到达的时候是晚上,来露台的时候还有一对小情侣拿着小蛋糕,点着蜡烛在庆祝生日,也是非常浪漫了

白天来小露台才发现,这里好漂亮

这天的太阳特别好,一扫前两天在 芽庄 的阴霾, 大叻 因为是山城,所以温度特别低哦

晚上刚刚到达的时候,大家都是穿着长袖长裤,裹得严严实实的,就我们俩短袖短裤,一副沙滩派对的样子,估计大家心里都在笑我们

这就是花园小露台

酒店的餐厅是在地下一层的地窖里,可以说是形式感十足

餐厅的盘子每一个都不一样,很有家庭聚餐的氛围,早餐种类不算太多,可是有很多越南 小点心,我就尝试了一下,叫不上名字,有的好吃,有的寡淡

沙非大叻酒店
房间里的开关和插座也是复古了, 上海 三十年代的穿越感,对了,酒店晚上还送一瓶开水,嗯,对,就是一热水瓶的开水

这部复古电梯也是很拉风啊,圆圆的按钮真是可爱

据说酒店的主人很喜欢老爷车,所以在这里会看到非常多的老爷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