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

复活节散个步----圣米歇尔山、圣米洛、象鼻山 (法国)

大致就是如此,修道院 = 一个很大的有很多房间的教堂。我是这么理解修道院的。。。

圣米歇尔山山上也有很多的店,餐厅、饰品什么的。普遍都偏贵吧,再正常不过了。

在猫途鹰上找到一家很棒的吃可丽饼(crepe)的店,叫sirène,直译就是“美人鱼”。。。可惜它11.45才营业,口碑还不错,我没有去吃。有去吃过的小伙伴跟我讲讲棒不棒~算是圆我一个遗憾。

去山下找了一家店吃了一顿饭。味道,不咋地。

话说圣米歇尔山真的是被日本游客所淹没的景点啊。相比这个地方,在日本的地位大概跟尼斯中国的地位差不多了吧。。。(我瞎说的。)因为整个山上只要看到亚洲面孔,就是日本人,还有好几个日本旅游团,餐厅有日文菜单,景点有日文介绍,指路牌什么的也都有日语呢。

吃了饭,就离开了圣米歇尔山。下午的时候,隐隐约约有点太阳的影子出现了。所以,最好还是下午来吧,虽然人多,但是有太阳的话,还是会好看不少的。

我们本来准备从圣米歇尔山直接坐大巴车去圣米洛,结果问了一下,才知道这个大巴是只能从圣米洛买往返票来回圣米歇尔山的,而且前台还告诉我们出租车一百多欧太贵了,公交车转车大概18点才能到圣米洛。

但是我们已经买好了圣米洛去雷恩的火车票,19.55发车,18点的公交车太迟了。

最后,我们选择,先下山坐公交车去Pontorson,赶14点的火车到达Dol de Bretagne,然后停留40分钟,再坐火车到达圣米洛。这样,最后到达圣米洛大约是16点30。还有3个小时可以玩。

时间真的很赶。圣米洛是个很棒的地方,如果有时间,最好还是在那里住一个晚上!!!主要是旅游旺季,订不到住宿啊!!!!遗憾。

从火车站到海边有将近2km的路程。但是海边是一定必须要去的。海岸线超级长。沿着古城墙绕一圈就足够走好久好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