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驴毕业季—夏玩三水线

天气实在是炎热,一些伙伴当天状态不佳发挥失常,队伍的速度稍微慢一些。

下午两点多到达第一个下撤点土地庙。。。

虽说出发之前做足了防暑措施,咄咄逼人的高温天气让一些小伙伴不得不选择下撤。这样的天气没有带够充足的水源真的很难走下去,就连小编当天也喝了五六瓶水,平日出去徒步两瓶水足矣。

最终剩下我们七位小伙伴继续前进,也特别感谢其他(她)下撤的伙伴将各自包里的水贡献给我们。

六点钟到葵涌界碑,在这里下山即是金龟村(三水线第二下撤点),看完日落,补充些水和食物,商量过后,继续赶路。。。

在看到坪山夜景的这一刻,终于感受到离山底不远了。。。在翻过几座小山之后,开始急行下坡,大概到22:00终于到达三水线终点——水祖坑,大概又走了两三公里才走到康庄马路,坐最晚一班车M440到坪山火车站,180元包车送回家。

此次活动虽说没能所有人走完,但还算圆满。青春的道路本就是一种体验,至于结果如何,陪你一直走下去的是谁也许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一过程,过程当中的酸甜苦辣将会组成我们人生中独一无二生动的篇章!

青春没有终点,求虐不是目的,用身体发肤真真切切体验痛苦和无助,才会更加珍惜当下每一分所得,也许这也是苦行僧式哲学的诠释吧!

感谢一路有你,我们下次再约!

【大神介绍】

组织者- 藏木  队伍整体协调 ,已经发起多次活动,有这位大神在每次活动都很圆满,而且大家都很期待下次,下下次。。。

前队-阿豆  好吧 这位大神不愿意露脸,但瞧这姿势已经让人醉倒,队伍唯一走过三水的大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