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葡萄牙、西班牙,火辣辣的热情!

前来欣赏

绕了一圈下了山,正好遇到游行队伍。并不知道那天是什么节日,只知道是工作日,但很多商店又不开门,所以应该是比较重要的节日吧。

是算算日子,离6.21的 圣胡安 节又还有一个礼拜,嘉年华什么的也不应该这么早开始吧。

下午去吃了一家 意大利 甜品店,在猫途鹰上好评满满。店很小,估计最多坐十个人吧。店员是两位阿姨。点名叫Viva Maria, 人均5-10欧。主要是吃 意大利 千层面,提拉米苏等小甜品。味道很棒~提拉米苏好吃到爆炸!

实在没地方去,很多店又关门了,于是我们就去了一家还开着门的商场吹冷风,路过这个大温度显示器。。。44度,也是厉害的

当天晚上22点的飞机前往 巴塞罗那 ,所以我们很悠闲地坐上公交车前往机场。

格拉纳达 的机场很小,人也很少,主要航班都是飞往 巴塞罗那 的。

D11:巴塞罗那
到达 巴塞罗那 是0点半左右。完全不用担心凌晨去不了市区,这就是 大城 市的好处,半夜的机场还跟白天一样热闹。

在停车场有很多公交车,各种夜班车前往市区,最方便的是A1,晚上10分钟一班,白天5分钟一班,直达市区,但是相比于其他公交车最贵,单程就需要5.9欧。不过建议凌晨到的话,还是坐A1比较好,因为快,不耽误时间,早到早休息吧。

A1排队等的人超级多,但是因为班次多,所以不需要等很久。

我们的青旅就在A1某站点旁边,地理位置很好,但是没有空调啊!!!!热死!!!

住进去的时候快两点了吧,房间里的姑娘们都在睡觉,赶紧躺到床上呼呼大睡。

倒是出来一趟,养成了白天洗头洗澡的习惯。。。磨蹭好中午的时候出门,在 巴塞罗那 ,小伙伴的小伙伴加入了我们,于是就是我们仨一起愉快地玩耍了。

先去的是 巴塞罗那西班牙 广场,就是一条笔直的林荫大道通向的广场。

尽头是一个由斗牛场改造的大商场,因为在 加泰罗尼亚 地区,斗牛已经被彻底禁止了,所以不要期待能在 巴塞罗那 看斗牛!

接着往 加泰罗尼亚 博物馆走去,沿途很晒,没有遮挡建筑物。但是巴塞沿海,温度有稍微低一点。

到达巴塞前,那位朋友说巴塞也超级热,有三十多度。我们俩到了以后,都表示没有那么热啊!毕竟我们是经历过四十几多的人。。。

因为这个博物馆需要门票,所以就在大厅里凉快了一会儿就离开了。坐了个地铁前往市中心步行街。

没事儿干就逛各种免费博物馆吧!

这个博物馆叫silence博物馆,主要就是要人安静,享受安静的乌托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