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葡萄牙、西班牙,火辣辣的热情!

午饭是去taberna sal grosso餐厅吃的,在阿尔法吗区。上过美食节目的一家 西班牙 餐厅,人均8-20欧,很小很小,最多就坐十来个人吧。没有菜单,只有两块小黑板,写满了餐厅所拥有的菜品。主要是牛肉猪肉鸡肉鳕鱼什么的。

因为我们当时不饿,只是很热,想喝点东西,所以就没点主食了。

这款汽水是 里斯本 的特色汽水,某种果汁,有点像无花果?不过很好喝。

算是推荐菜了吧,橘子 沙拉 。橘子+洋葱+某种略苦的绿菜。橘子好吃。。。别的,不评价。主要是我不太喜欢吃洋葱,而且那个菜还有点苦。

这道好评,鳕鱼,好吃。上面是炸的脆脆的一个有点像“咪咪虾条”的东西。总之,这道好吃。

离开餐厅,就坐着28路继续接下来的行程。最后再坐着28路回了青旅取行李,准备坐火车去 波尔图

因为没有提前买票,所以只能去车站买,而且最大的乌龙是不会看它的官网啊!

官网显示,从Rossio火车站,16点多有一班合适的火车。于是我们紧赶慢赶,超级热,还累,终于到了,结果找不到售票处。好不容易找到售票处,当时离“发车”只有十分钟了吧。售票处的大姐姐告诉我“你要先坐地铁到XX站,然后在那个站坐火车到 波尔图 的大火车站,再坐 波尔图 的地铁到你想去的那个 波尔图 的小火车站”!

总之结论就是我们还要拖着行李坐着地铁去另一个站,坐1个小时候发车的火车。

到的有点早,居然看到这个妹子穿着雪地靴!!!!!!!啊啊啊啊啊啊!!!!!

火车三个多小时,到了青旅天差不多黑了。回忆了一下, 那天好像并没有吃晚饭。

房间里的两个妹子,在我们到了后,还是洗洗刷刷,还以为要睡觉了,没想到换了美美的衣服,化了美美的妆,出门潇洒了!第二天我们快起床的时候才回来。真嗨~哈哈哈

D4:波尔图
当时以为在 波尔图 呆两天。恩。太天真了。

早上出门逛了逛就在附近的市场,不知道是到的太早还是太迟,大概中午的时候到达的,店都没怎么开门。

然后去了传闻中“最美麦当劳”。还不如 中国 的麦当劳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