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华中

极限穿越:冬季单人行走鳌太(真实记录)

bluzzle 发表于 2019-09-25 07:28 你这个游记还是有一定积极意义的,提醒了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户外人,不要作死。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 ...

只是分享一下,至于有什么意义,就看你们怎么理解了
发自8264小程序
bluzzle 发表于 2019-09-25 07:28:30         你这个游记还是有一定积极意义的,提醒了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户外人,不要作死。发自826 ...
不能这么说,这是一种选择
中国人就这样,说啥的都有,听听就算了。别的不说,我感觉游记写的着实不错。
你让大家知道了真实的冬鳌风雪,给跃跃欲试的“小白”敲了一记警钟,为计划走冬鳌的大神提供了宝贝的经验。没有人会由于你的分享而在冬季鳌太穿越中丧生,任何效仿他人的行为都是自主的,而你却为大家提供了可贵经验,也是那些勇敢、智慧的人最需要的。所以说,要感谢你!

D7

天气:天气晴朗,伴有大风

温度:白天-10度,夜里-20度

两天来都未能睡个好觉,今天安然的睡了一夜,虽然半夜还有有一阵阵的火车风呼啸而过,但是我身在林间,比较放心,早上起来天气异常晴朗,风也没了,不知道这天是不是故意在针对我,呵呵,

还能看到大山梁,那就是鳌太线

山顶前人留下的玛尼堆,谢谢你们的保佑。

这种雪地最难走,学壳说硬也不硬,踩上去就塌陷,厚度能陷进整条腿,最难的是爬上来。

看看吧,更难的来了,石头岗

坐着往下爬最安全了,哈哈

据说这种松树是秦岭独有的哦

到了这里学就没有那么厚了,休息一下再走。

●    自从气炉坏掉以后,亏我还有一个汽灯可以用,虽然效率很低,只能做到把雪融化的程度,不能烧开,就是融化也要好久,已经不错了,还有水喝,路上又遇警示牌,看来各大上山路径都有这个,后来在这里休息时遇上正在上山的四人穿越队伍,呵呵😄只能祝他们成功了,到了这里我也快到底了,大概下午2点我就到了太洋公路上,空空荡荡的公路没人也没车,等了好久总算栏上一辆,人家是去黄柏塬镇的,我也就只能蹭人家车跟着去了,幸运的是车主在黄柏塬是开旅馆的,这省去我不少麻烦,车主人也不错,住店100块,蹭车费没给我算,好人啊,换了别人,接到我这样的,不一定怎么宰我呢,感激之情无法形容,最后就是穿越路线轨迹了,鳌太算不上,最多是鳌山穿越。

警示牌

这两天都是用汽灯烧水的,烧不开,只能烧化,不过有水喝总比吃冰好。

快了快了,雪量明显少多了

这里视野好,可以看到下方的公路了

加速下撤中,速度快了就是爽

快到了,马上就到

终于下山了,前方就是公路了,可以看到路牌

此故事到了这里就算结束了,此次经历终生难忘,不过我不会因此放弃户外,反倒是一种激励,我会继续努力,在不断的失败中吸取经验,

如果有想观看视频记录的朋友,

请关注本人抖音号:chenxiong78

再此我感谢看到我文章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支持!

(完结)​​​​

极限穿越陈雄 发表于 2019-09-22 19:13

前期准备:[color=#d24a35 ...

50公斤?
发自8264小程序
hold--007 发表于 2019-09-25 09:46 你让大家知道了真实的冬鳌风雪,给跃跃欲试的“小白”敲了一记警钟,为计划走冬鳌的大神提供了宝贝的经验。没有人会由 ...

过奖了,惭愧
楼主写完了 十一去哪里啊
孟萍8901 发表于 2019-09-25 05:10 没有迷路,奇迹呀!

雾气最大时走了点歪路,还好及时矫正了
发自8264小程序
zhb001 发表于 2019-09-25 10:13 楼主写完了 十一去哪里啊

十一哪都不想去,哪哪都人多,买票都不好买,还是在家吧
  • zhb001 如果去虐线没有多少人的,鳌太十一据说有队伍,人不会多的 2019-9-25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