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8

西北

天山~狼塔C+V~我们穿过山岗《完结篇》

伙计们!好好享受这最后的一段旅途吧!

河道里出现了桥,并且但凡有大河处都有这样的木桥。证明离有人烟的地方就不会太远了。

还没走到山谷的底部,左边就有一条小道指引你拐弯了。走了个U字型,路又往上去了。

一片挺大的草场,
悠闲自在的羊群。
天空……
青山……
森林……
溪流……
风景如诗如画般美妙!

这应该就是那座叫桥楞格尔的达板了。实际就是个约200米左右的大草坡子。也许是因为最后一天了,感觉心态有点放松了,闭着眼睛、听着前面火哥包上挂的那个江湖老道的铃铛声(真想找他去算一卦),闷头爬呗!说实话真累!顶部右边就有两个无人居住的小木屋。

到顶一看又是一条下到另一条山谷的路。

底下又是木桥。

这一天,一路的景色还是不错的!有点森林公园的意思。

只有几段路有点小拔高,其余一直在降海拔。

最后一天出去的林场路拐来拐去还挺长的,大概走了有25公里左右。路上遇到三个哈萨青年骑马进山,我又比划着弄到一根烟。看那烟盒子都皱巴巴的,估计也没几根了,也没好意思多要。火哥看见说了句:最看不惯的就是我这一点,为了一根烟把尊严都放下了 我瞟了他一眼,也没搭理他。路上我一直在想只要碰着人第一件事就是弄根烟抽,这就是我的动力,实在熬不住了 !哈萨青年跟我说了半天话,比划半天我也没搞懂意思。算了,作了个拱手礼咱们还是拜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