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徒步雨中长嵯

继续向前,看着远山的花海,身边的杜鹃,就算来一整天磅礴大雨,也不枉此行。

清明之前的居庸花海活动,没有看到开往春天的列车,很是失望。不过今天不大不小的弥补了此遗憾,穿梭在花海的乡村小道。

继续前行,到了一处山脊,遇到不问队的休闲队的大批队员,在此休息。对面是一大山坡的杜鹃花,要是天气晴好,绝对红艳如画。

大家玩的不亦乐乎,有点小饿的,开始了补给。风子,企鹅等人掏出锅碗瓢盆,准备煮饺子。还有一位不问队的,悠闲的煮起了泡面。

玩了一会儿,黑白领队也追了上来。赶紧拍照合影。

继续前行,穿过二道洼村。雨下的大了,黑白带领后队几人进入一户农家开始午餐补给。随手拍了一张,屋顶长了不少野草,老树横出。时间就是这样,在不经意间,改变一切,你却还未曾知道。

补给完毕,雨势也小了些,于是赶紧出发。看着远处的云,我觉得今天肯定能看见云海,于是加紧步伐,朝前冲了一会儿。个过了十分钟,一看轨迹,沿着A队的轨迹已经冲出老远了,于是赶紧回走。沿着缓坡的草丛一路向上, 裤腿早已湿透,也就不找路了,直拔,不一会儿,就到了丹霞壁的上方。

空山新雨后,万丈绝壁上,城市的喧嚣与烦扰,全都抛诸脑后。

玩了一会儿,黑白领队又跟上来了,继续拍照。 无黑白不合影。

沿着山顶往信号塔最高点方向走去,走着走着,山边飘来一片云,云海来了!

路上又经过一片杜鹃花。

今天抓到的最好看的杜鹃花。抓花,就像缘分,在那个时间,那个地点,遇到最好的那个人。

走着走着,云海越来越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