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多山大雪,禁行!

查看:1944 | 回复:5
发表于 2019-9-24 16:1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萌萌哒小姜丝 于 2019-9-24 16:19 编辑

昨天的折多山,下了雪。雪有点大,今年的雪来的有点早。不过对于折多山,这是正常现象了。

昨天晚上开始,就已经发布公告了。

已在迎宾大道、两岔路、折多塘、二台子和木雅景区贡布卡二号桥处对所有车辆实行临时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放行时间将根据天气和通行情况而定,请驾驶员服从交警指挥。

下雪季节要到了,车主出行要注意安全,备好防滑链

发表于 2019-9-25 09:37 显示全部帖子
路上都这么厚,山上厚成啥了都,这时爬折多山就过瘾。
  • 一斗米 国庆自驾游高峰 到时候这里估计堵车堵到吐血,问题还有人要去这里添堵,还有我就是其中的一个,哎老天保佑 2019-9-25 16:48
发表于 2019-9-25 16:48 显示全部帖子
云中月2007 发表于 2019-9-25 09:37 路上都这么厚,山上厚成啥了都,这时爬折多山就过瘾。 ...
发表于 2019-9-25 18:51 显示全部帖子
感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9-9-27 14:47 显示全部帖子
去年也是下雪,好多车被困,今年啷个都不去那个方向了,改走热烘的地方
一斗米 发表于 2019-9-25 16:48 国庆自驾游高峰  到时候这里估计堵车堵到吐血,问题还有人要去这里添堵,还有我就是其中的一个,哎老天保佑 ...
已回,人品保佑,一路还算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