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八月重装狼塔C+V,虐行十一天,享受天山峻美

早前,山洪咆哮了~~~ 没遇上,躲过一劫,幸!

点赞围观

人疲驴乏

20:50  阳光还在,天色渐暗。
13年萧县阿诺,15年李半仙作业贴这儿是桥;之后作业贴是两根木;不知何时起,现就剩下一根木,还松动的~~~ 对比前人作业,木另一端是搁置在河中大石上,现在木头被洪水移了位,另一端不再搁在大石上,难度几何级上升。
浑浊的河水,看不见深浅,伴着哗哗刺耳的水流冲击声,给我们很大困扰。
全大哥找根粗木棍插下去探了探,深!
咋过? 很难过!

同一位置,近三年的对比。

17年9月 (土豆@七秒 8264游记贴)

17年9月(有你更精彩A  8264游记贴)

18年7月 (小妖小妖vivian 8264游记贴)

19年7月(南京阿黄8264游记贴)

这是最近我们日子的,可见独木桥还没有被移位。

全大哥 二话不说,一马当先,余人做保护和观摩学习动作要领~~~

坐姿过独木桥,中间有根木杈拦住,要抓住木杈跨腿转身180度,再转身180度~~~全大哥顺利抵达对岸。 跟着是樱桃,如法炮制过去了。

跃跃欲试的我,挪到中间,不行,屁股好痛,被搁的,还被勾裤子~~~我手力不够,要双手撑起负重的身体前挪,太难了!我倒退了返回。

天色越来越暗~~~
四下观察地形,不是很有施展的空间。
大家迅速商议,决定采取飞渡背包,人轻装过桥的办法。于是,全大哥和樱桃对岸低位接应,这边背包扣上主锁,我作支撑点举高绳子,后面队友蹦紧绳子,让背包滑到对面。
第一个背包是我的,较轻,38-39斤,算是顺利过去了。
后来的背包,一个比一个重,一枯的,不到60斤也差不多,沉 ,挂在绳上下坠,也过去了,到对岸时粘了点水;对岸全大哥和樱桃手忙脚乱,接包动作要快,稍处理不好背包就会坠到水里。
最沉的背包,骏哥和雀哥的,都是60斤+,就部分坠到水里! 唉!这下可好,又增加了重量。
背包过去了,我就走过独木桥,之前就想背包走过去,可大家不赞成,樱桃更不支持。
一枯,骏哥,都坐过来了。
最后雀哥,也坐过来,他一直在给大伙做保护。

过了岸左走~~入夜前还要过一次河,依然浑浊,犹豫之际,全大哥换上溯溪鞋就过去了。得,水只到全大哥膝盖,GOGO~~~

22点多天黑了,到江边平整处扎营,太累了。
河水太浑浊,饮用水成了问题,。
全大哥只有半瓶清水,我于是送给全大哥半瓶。他再到河边装一袋水,沉淀到次日早上也没见清,过滤勉强烧开使用。

我和樱桃,总计有两瓶清水(共1L),当晚不煮了,啃压缩饼干,第二天早上还要啃。
其他队友,估计也是挨着河水过上甘岭的日子

狼塔第一天,走了8个多小时,既来之则安之。

樱桃 过狼塔独木桥的视频片段

领队雀哥, 一直给大伙做绳索保护。一枯和骏哥则殿后拉绳子。分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