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八月重装狼塔C+V,虐行十一天,享受天山峻美

队友跑得老远,变小不点

远处小不点是全大哥

14:00 过
外面就是牧民屯,穿越近结束,往外走2~3小时到农大林场管理处才会有电信手机信号(移动没有),无信号,无QQ微信,莫急。

14:30
背后见牧民定居点,河旁有废弃砖房,河水冲塌房屋地基,倒也~~

八月重装狼塔C+V,虐行十一天,享受天山峻美

黑心枯树  挨雷劈?

近16:00   到一停有越野车的山庄, 庄主山上喂马,  全大哥与庄主的公子~一极其精明的小美男,  谈妥租车价格.
后来的我一听, 很不满小孩严重夸大到庙尔沟乡里程借此要价.  直言小孩说谎,
小公子嘴一嘟: 你不租, 就走吧!
走就走,  我拂袖而去,  撇下全大哥和樱桃,  走向农大林场.

全大哥想法很好, 花多点钱, 直接包车到乌市, 可节省乌市租车来农大林场需要等待的三小时.  结果被我一鼓捣, 竹篮打水一场空.  仨继续徒步.

有北斗海聊宝或卫星电话, 就没这麻烦, 可山里提前约好车进山.

16:30 过
本次活动终点: 农大林场基地管理处.  仍处在暑假+古尔邦节假期中. 几乎无人, 只有热情可爱的狗狗和牛牛欢迎我们.  我们把余出的盐和肉干,送给久违亲人般热情的牛牛和狗狗。

牛牛见了我们就粘了上来,其实就是想讨盐吃,全大哥和我把几包方便面汤料全倒出来给他们(塑料袋就收起)。 狗狗更亲,要抱住全大哥和樱桃,不愿意放手~~~

八月重装狼塔C+V,虐行十一天,享受天山峻美

有电信信号,包车司机到林大农场(仍是送我们进山的司机), 要等2~3小时。
打通了玩泥巴,知他已在乌市,昨才离开农大林场,前后脚,比我们早一天。这是好消息。
没能打通雀哥骏哥电话~~如他们继续C+V,打不通是正常。但心中顾虑不消。

故事简述
8月6下午始徒步进山,
进山次日一枯帅哥下撤;
一棵树营地后,队伍分成两队;
C/V交汇处没见到相约的玩泥巴,他提前出发,最后独自完成V线。
仨人16日下午抵达农大林场,完成狼塔CV穿越,共10天半。
坐上包车返回乌市途中,打通雀哥电话,收到信息:雀哥和骏哥刚C线下撤出,雀哥过尔河时脚受伤,现已上车,正赶往火车站途中~~~
遗憾,雀哥山里双脚受伤,难以站立,术后卧床2个月余才能下床~~其中艰辛,一言难尽。祝早日康复。

八月重装狼塔C+V,虐行十一天,享受天山峻美

到了乌鲁木齐已近23点,约上玩泥巴一起到小店宵夜小酒庆贺,念了一路,终见上面。
(上图中,小店胖子老板,同是胖墩的玩泥巴如见远亲,可惜依然没打折。 小店味道不错)

感谢全大哥一路关照,带我和樱桃一路飞。
感谢雀哥召集本次活动,作了详细路书,感谢他带我们一起自驾独库公路,沙漠公路和狼塔穿越之旅,愿雀哥早日康复。感谢樱桃,熟饭搭帐的活基本都是她干的。
同样
感谢骏哥,一枯哥
同行是我们命中的缘,这是一次刻骨难忘的驴行

狼塔穿越之难之美,无需多言。 能完成,是因为认真准备,结合自身条件做足装备轻量化,+好天气帮忙

八月重装狼塔C+V,虐行十一天,享受天山峻美
凹凸, 全大哥, 樱桃  愉快合影

( 休整十天后,8月26日我和樱桃开始了6天乌孙古道成功反穿 )

特别鸣谢:
航海,玩泥巴, 西西, OK强 等几位驴友为我和樱桃成功穿越狼塔CV线和乌孙古道的装备轻量化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持,特此鸣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