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全大哥  一直充任前锋

前方白杨沟尽头营地,望山跑死马,看得见,走到时人也累趴~~ 看前人作业贴,下车后当天多能赶到此扎营。我们足足走了两天, 道路损毁是主因。
加油吧!

八月重装狼塔C+V,虐行十一天,享受天山峻美

视野受阻,我远远地问一经过的骑马牧民,有看到我队友吗? 他没回答我。
又翻过一小山包,远处传来骑马牧民响亮的口哨,我抬头,举起手杖摇摆,表示听到了,牧民用手在空中画了一个大大的弧形,表示翻过那边的山包就到我伙伴那里~~~

山里通讯靠吼,是这意思。草原辽阔,山间起伏,喊话很难听清,牧民常靠口哨,不同哨声不同含义。

营地附近有蒙古包,有水源,蒙古包有高高飘扬的国旗。
全大哥和樱桃扎好帐篷(19点多吧)后,许久我才到。牧民老哥俩热情邀我进蒙古包坐地毯上喝茶(很独特的茶,可现忘记什么茶了,也许该多喝几碗)。还请我吃奶酪,面包片饼干和糖果,虽寻常物,我却很感动,起来躬身表示感谢。

我向老哥汇报我队情况,人数,省籍~~知有2位队友还未到,老哥架起望远镜往门口外瞭望,告诉我,一个(骏哥)在沟底走,一个(雀哥)还蛮远,停住了~~~我接过望远镜瞄,大声喊骏哥引导过来~~

骏哥到,牧民请他喝茶~~我向老哥俩作揖谢别,趁天未黑,轻装返回去看看雀哥~~

雀哥已在远处牧民家附近扎营,他太累了~~ 雀哥表示没问题,明早他会提早出发,赶到我们之前,向白杨沟达坂进军!

我返回传达了领队动态和计划。这一来回我也用了一个多小时,樱桃还等着一起开饭呢。

今天徒步时间约 10-12小时
枕着软软的草地,我很快入睡了~~~

一觉醒来天亮,我做梦都来不及!

8月8日 今天是个好日子!

八月重装狼塔C+V,虐行十一天,享受天山峻美

早餐和晚饭,我和樱桃主食是米饭+肉片( DIY脱水米饭为主,囊或方便面应急时用),再热一锅脱水菜汤,或牛奶+葡萄糖或姜糖水。 熟了以后,锅作碗,盖是碗,也是杯子,吃饭,喝汤奶,泡菜咖啡,漱口,都用它们。 小竹筷子比钛还轻。
晚上烧热水存保温瓶,再烧开水次日早上灌进矿泉水瓶路上使用,沿途伺机补山泉水。
我和樱桃的物资差不多精简到极致,包装材料多一点都不背进山

全大哥:今天任务简单,翻过白杨沟达坂就行,不急。 十点半才出发

八月重装狼塔C+V,虐行十一天,享受天山峻美

上图会有视觉错误,我们扎营之处是高地,右侧是更低二十多米的河谷。图中会误以为一体。

雀哥早出发,不见人影。
比我们提前半个多小时出发的骏哥,眼看着就要落入狼爪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