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国庆长假去看海,踏浪,踩沙滩

也许、每个人都有他所无法忘记的人;也许、时间会把一切痕迹都给冲淡,也许、在某一年的某一天,那个曾让我们刻骨铭心的身影,突然的就消失了。铭记的太多,淡忘的也太多,于是就有了回忆。

三亚 半山半岛洲际酒店,这家半山半岛洲际度假酒店,绝对是 三亚 之旅不可错过的一家酒店。

这是 三亚 半山半岛全力打造的度假村概念。占地面积近5000亩,坐拥三山两湾,还将帆船港、高尔夫球会、艺术中心等一一收入囊中。

酒店的内饰也是很棒的,房间设施全套应有尽有。

三亚半山半岛度假酒店

酒店的外饰是不是高大上呐,有面~

每个客房里面都有一个小游泳池,是不是很人性化,房间的布置也很温馨,也很适合带孩子来,度蜜月也很好,很有气氛。

三亚半山半岛度假酒店

酒店挺大的,下了飞机我们就回酒店收拾行李,看了看房间。然后天真的好热,我们就在酒店里逛了逛,不能连自己住的酒店都不熟悉吧,这里泳池是露天的,很干净。这个天气很适合来冲个凉,来玩一下啊!

由于饥肠辘辘就把我的杀手锏使出来吧!来之前看到一家花姐川味海鲜加工店,很不错,店里的好评度很高,味道听说很赞。于是就直接去吧,啥也不说了先填饱肚子再说吧!花姐川味海鲜加工店,真的应了他的名字,扇贝做的特别好吃,还保持了海鲜的原味,很好找,主打川湘风味、还能保持海鲜原有的正宗鲜味。

花姐家川味海鲜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上菜速度很快,正好我们饿得不行,上的快,我们也会吃的很开心。他家的海鲜做的很用心,你吃的时候就能感受到的美味,就拿扇贝来说我很喜欢吃,没想到他家处理海鲜是这么细致,而且还能保证出菜速度,很赞!烹饪的味道也很好,价格实惠,性价比高,推荐!

吃完饭,我们就回酒店了。第二天我们打算去 亚龙湾 热带天堂森林公园,观光车是票价一起的,坐上去很刺激。这地方被非2一炮打红。 如果你是非诚勿扰的影迷,你一定要来,这里处处是电影中场景。 如果你只是纯粹的想欣赏一下热带风景,那么就不用来这里了,毕竟这里人文景观多过自然景观了。 值得一提的是,从这里的观景台上远眺,可以看见美丽的 亚龙湾 全景,真的很漂亮。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这是电影里舒淇走过的路,感觉自己走上去就可以像舒淇一样感受这里的美景啦!

站在高处去看满山的风景的你会发现真的是一览众山小,感觉自己虚无缥缈,宛如沧海之一粟,微小至极,感觉什么烦恼都不算什么。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这里的风景使人心旷神怡的,开心可以来到电影非诚勿扰的取景拍摄点,让我一睹 三亚 的芳容。

去玩这里,然后又去了槟榔谷,这里全是文化,单单去看看没有风景来的感受快,有文化内涵与底蕴的人可以来一看究竟,像我和老公是俗人,高雅的事情呢,我们就看读懂了,就去看看热闹吧!

第三天打算去 蜈支洲岛 ,来 三亚 吃完海鲜就应该去看看大海,听说大海就是我故乡啊,啊~大海就是我故乡,海边出生,海边长大~。 蜈支洲岛 的海水很清澈,很神秘。看着大海就有一种想拥抱的感觉。

蜈支洲岛

我和老公漫步在海边真的就像时间静止就像停留在这一刻,海边的微风吹拂,全身都很舒服啊!

在海边摆拍怎么的都好看,清澈的海水,细软的松子,好舒服!

蜈支洲岛

岛上的游玩设施很多,你可以来玩玩啊!

这个情人岛你值得来去啊~天然的美, 蜈支洲岛 带给我的美,真的不虚此行!

我们在岛上停留了很久,直到最后一刻,这里太美了,在岛上玩了一天。回到酒店收拾了行李,明天一早就出发回程,这几天的行程安排的挺满的,旅途总是充实的,带我的回忆总是美好的,下一次我希望再来的时候就是三口或四口之家啦! 三亚 遇见最好的我们,下一次再来吧~我还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