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芝加哥旅行,这才是夏天打卡芝加哥的正确方式

发表于 2019-9-26 11:32 显示全部帖子
CHICAGO Helicopter 直升机观光

如果说这次 芝加哥 旅行,最炫的一个项目,肯定要数直升机观光了。
在空中动态的俯瞰这个城市,跟在观景台隔着玻璃俯瞰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预订网址: https://www.chicagohelicopterexperience.com
大家可以在他们的官网预订,每个时段的价格有小小区别,白天最便宜,其次黄昏、夜景看烟花是最贵的。
不过,我最喜欢的应该是黄昏看日落。

我们坐的是比较大的一款直升机。
可以坐6位游客,前排2人,后排4人。
我运气不佳,被分到了后排中间的位置,对于拍摄不是那么友好。

不过,我们人品还不错
我们飞起来的时候, 芝加哥 城的云雾特别漂亮
一栋栋的摩天大楼被覆盖在云雾之中,就好像仙境一般。

其实这次我也带了无人机
一直都没有机会拿出来飞。
这次直升机体验,也算是圆了我的航拍梦。

飞机航程先经过威利斯大厦,约翰•汉考克中心,再飞过 芝加哥 重要的地标,如联合中心、瑞格利球场、格兰特公园、 林肯 公园动物园、谢德水族馆、还有 菲尔德 自然史博物馆、宏伟的千禧公园,大概20分钟的飞行,整个 芝加哥 的美景都净收眼底。

云雾缭绕的 芝加哥 360观景台

发表于 2019-9-26 11:32 显示全部帖子
海军码头烟花秀

海军码头是 芝加哥 人气最旺的一个地方。
这个地方也是我觉得最美式的一个景点。
最近才看过伍迪.艾伦的《摩天轮》。
巨大的摩天轮、啤酒、阳光、沙滩……
感觉像极了电影里的场景。

夜幕降临的时候来这里
坐在 密歇根湖 边,吹着湖风,喝着啤酒,对面就是 芝加哥 美丽的夜景。

这里在过去是水路交通的要塞,现在已经被改建为市 民和 游客休憩和观光的场所。
码头区域内有儿童博物馆,露天舞台,IMAX影院等娱乐设施,以及餐厅,咖啡馆和冰激凌店。

不过,最不能错过的就是晚上这里的烟花秀
是不是像极了爱情。

发表于 2019-9-26 11:33 显示全部帖子
wicker park and bucktown

芝加哥 的许多街区漫步都是惬意的享受,Wicker Park便是这些街区中的一大瑰宝。
就如 北京 的798艺术区, 成都 的东郊记忆。
Wicker Park是一个自发形成的艺术文化中心,它历史悠久却保持着蓬勃的青春,
它华丽光鲜却并不流于表面,并一直在发展中坚守着“游走于主流边缘”的独特风格。

【背景介绍】
Wicker Park由Wicker兄弟建立于十九世纪70年代, 欧洲 移民来此定居后将其发展为 芝加哥 西城的啤酒酿造中心,于是它有别名“Beer Row”(啤酒大道)。这段历史留给了Wicker Park两大遗产:欧式风情的建筑和世界级的酒吧。
后来,波多黎哥移民搬入此区,为Wicker Park注入了一丝商业的气息,不过,这里的房租还算低廉,画家和音乐人们纷纷在此建工作室,在艺术家涌入的同时,这里的艺廊和演出场地也得到发展,Wicker Park逐渐成为 芝加哥 的一个 新兴 的艺术文化中心。
随着地价慢慢上涨,艺术家们逐渐扩延到Wicker Park周围的街区。
到90年代时,毗邻的Bucktown和Ukrainian Village都发展为炙手可热的街区。
于是,Wicker Park穷困的艺术家们发现街区渐渐开始了奇异又可爱的转变。雅皮们(Yuppies)和嬉皮们(Hipsters)若鹜而至,为艺术和文化带来商业效益的同时,一定程度上也动摇了对纯粹性的追求。

Wicker Park是大 芝加哥 地区人均艺术家比例最高的地区,画廊随处可见,每隔几个店面便能看到街头艺术家们留在墙上的杰作。

Wicker Park的唱片店在全美也是首屈一指。
2000年由John Cusack(约翰·库萨克)主演的电影《失恋排行榜》并没有以原著中的 伦敦 取景,而是选择了Wicker Park的Reckless唱片店为原型,在隔壁街角拍摄。
Reckless唱片店是音乐爱好者们的天堂:一排排的黑胶唱片以风格分类收藏,既有全新的唱片又有低价的二手唱片可供选择。

reckless records唱片行

Myopic Books是位于Wicker Park腹地的 芝加哥 老牌二手书店,书店共藏书8万多本,三层楼里挤满了书架,书架间只能容纳两人通行。

书店内经常举行实验音乐演出和诗歌朗诵会,为音乐家、作家和诗人们提供展示自己和作品的空间。

发表于 2019-9-26 11:34 显示全部帖子
House of Blues

芝加哥 布鲁斯之家酒吧 , 芝加哥 的夜生活,少不了的布鲁斯。
来到了被誉为布鲁斯之城的 芝加哥 ,怎么能不去体验一下这独特的音乐文化呢?

晚上,我们来到了位于 芝加哥 河畔的 芝加哥 布鲁斯之家酒吧 。
酒吧的内装修风格就颇具特色。

可以点上一杯酒,在这里安静的听一晚上的歌

当然,你可以像黑人朋友一样,高兴了上去和歌手互动一段。
这里,真的好佩服黑人的舞蹈细胞
好想他们的基因里就自带节奏感。

芝加哥 的夜

发表于 2019-9-26 11:35 显示全部帖子
平衡车之旅

芝加哥 的最后一天
我们去体验了一把 芝加哥 的新式交通工具:赛格威 (Segway ) 。
Segway是一种电力驱动、具有自我平衡能力的个人用运输载具。
现在这个在国内也很普及了,我就不多介绍了。

Absolutely Chicago Segway Tours
我们选的是这家公司,就算完全不会的同学也不用担心
工作人员都会耐心的教到你会为止。
其实还是挺简单的,基本上5分钟就学会了。

这样的方式游览 芝加哥 ,真的轻松多了。
我们从千禧公园出发,一路沿着 密歇根湖 边,欣赏沿途的美景。

沿途穿过格兰特公园、 白金汉 宫喷泉……

在谢德水族馆前面,整个城市的天际线。

密歇根湖 ,真的和大海一般美。

芝加哥 的旅游bus

发表于 2019-9-26 11:35 显示全部帖子
芝加哥游船

芝加哥 的最后一个黄昏,最后一个夜晚。

芝加哥 的最后一晚
夜景依然迷人
虽然这次旅行只有短短的几天时间
但是足以让人爱上这座城市。
特别是这里的夏天
有过不完的音乐节、美食节
有逛不完的街道和博物馆
喜欢这样充满激情的城市
期待下一次的到来

发表于 2019-9-26 11:36 显示全部帖子
芝加哥美食地图

1. Terzo Piano

特色美食推荐:Pasta , Chicken , lamb burger , potatoes , Mai Tai , Chardonnay , Eggplant Fries , Maple bacon tartlet , Dessert Fruit Plate , Margherita Flatbread
这家餐厅位于 芝加哥 艺术博物馆的楼市,所以非常适合逛完博物馆顺便来这里用餐,对面就是千禧公园。
餐厅的设计感非常强,比较是在全美排名第三的 芝加哥 艺术博物馆里。

2. Hotel EMC2 Chicago
推荐我们在酒店的下午茶,其实酒店一楼的餐厅本身就很棒。
下午茶值得推荐,另外晚上摇身变酒吧,唱歌的小哥哥也好帅。

3. 芝加哥 唐人街

如果想在 芝加哥 吃到比较正宗的中餐厅,一定要去 芝加哥 的唐人街。
这里有很多比较棒的港式茶餐厅,各种广式点心。
最感人的还是有川菜,其中唐人街有一家全美最佳中餐厅“老 四川 ”就是比较正宗的川菜馆。
大家可以去试试哦。

4. Big Star( 墨西哥 菜)
在wicker park and bucktown 的一家 墨西哥 餐厅,他们家主要是经营的酒吧。
这里可以体验到各种 墨西哥 啤酒,还有各种花样的 墨西哥 肉卷。
人气也非常旺,我们中午来的,差点都没位置。

5. Zed 451
地址:739 N Clark St
一家非常有逼格的烤肉馆,装修的也非常有味道。
吃了几天的 汉堡 ,看到烤肉总会勾起人类最原始的对食物的欲望。
而且他们是自足餐的形式,黑人小哥一会又来上菜,一会又来,喂饱的节奏。

6. City Winery Chicago Riverwalk
地址:11 Chicago Riverwalk

芝加哥 河边的餐厅,主要是面包和 沙拉
但是风景很好,就在河边。中午生意很好,坐在河边吹着风,看着河岸的风景特别享受。

发表于 2019-9-26 11:37 显示全部帖子
酒店推荐:

EMC2 hotel( 芝加哥 傲途阁)
地址:228 E Ontario St.

这次在 芝加哥 城住了5个晚上,都是在EMC2 hotel,科技感很强的一家酒店。
属于万豪旗下的一个品牌,特别喜欢他们酒店的设计感,还有前台的两台机器人。
位置也超级棒,距离华丽一英里大街只有一街之隔,步行到 芝加哥 的各大著名景点其实都不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