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子

Helinox的坑深似海,行军床Cot One Convertible

中了Helinox的毒颇深,从桌子到椅子到行军床,感觉钱赚的都没有花的快。

论重量和体积,Cot One比不过TAR的行军床,虽然Cot One还有一款只有1.2kg重的Lite,但看了评测之后还是决定入手Cot One,虽然各种联名版让人眼花缭乱,不过看看口袋的钱包还是只能老老实实的买个普通版吧。

体积和帐篷差不多大,官方打包体积54x16x16,重量也算可以2.4kg。

Helinox的蓝黑标准色,也有点无趣。

打开之后,3个底座,左右2个支撑,以及床的主体。

组装和Helinox所有的东西一样,就是帐篷的帐杆的连接方式。

避免错误,特意标明了,此面相上。

床的左右两边支撑,特别粗壮,感觉是不是可以作为天幕的支撑?

穿帐杆啦

先打开,然后锁紧。

不用说也知道DAC

Cot One没有塌陷问题,床面绷得很紧,打开尺寸190x68,最大承重145kg,离地高度17厘米,还可购买额外支架,来提升床的高度,应该也是我下一个准备入手的东西。

Helinox的坑基本都填了。4个椅子,两大两小,一个Table One L,2张Cot One行军床。

舒适程度肯定超过防潮垫,组装时间也比防潮垫吹气时间短。其余还需要去体会。
发自8264小程序
苏丛飞 发表于 2019-9-27 21:12 用了这个是不是内帐不太好用了呢?重量方面倒是的确很不错的样子,感觉跟马帮走的时候带着会超爽 ...

• UWS 看了一下,再次感慨山寨的强大…… 2019-10-8 19:10
  • 苏丛飞 嗯,我担心的就是底账坏掉,相当于身体重量全通过那几个支撑点传到底账上面了,不过我记得有个专门的v底橡胶球似乎套在床脚上的,难道靠这个就不用怕了吗 2019-9-28 18:20
拉维必达索尔 发表于 2019-9-28 14:02 我有个挪客的床(貌似是借鉴的这款),放在借鉴的hubba双人帐里刚刚好 ...

• 别离的笙箫 此类点状硬支撑设备我也担心弄坏帐篷底,想学习缓冲设备的方案,例如迪卡侬的支撑座垫。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23-9-21 22:30
  • UWS 有专用的Vibram的球底,网上也有人用网球自己做。 2019-10-8 19:11
  • 拉维必达索尔 这个问题确实值得重视,如果营地都是碎石头可能会压坏底账。不过我一般确定好露营地才决定是不是带折叠床,一般的草地和雪地都问题不大。 2019-9-29 19:45
苏丛飞 发表于 2019-9-28 18:20 嗯,我担心的就是底账坏掉,相当于身体重量全通过那几个支撑点传到底账上面了,不过我记得有个专门的v底橡胶球似乎套在床脚上的, ...

看了一下,再次感慨山寨的强大……

有专用的Vibram的球底,网上也有人用网球自己做。
觉得太贵了,非土豪搞不起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用了国产山寨,搬家露营就不在乎那么点点重量了,

重装背包带这这个,,我还不如一个救生毯+地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