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寻找玉树琼花————记仙水台、龙栖山穿越

仙水岩顶上的各种形态的石头,因雾大看不清楚。

顶上玩了不知道多久,我们开始找路下山。找到下山的路后,大伙快乐地走着,每人心里都还在想着那些晶莹剔透的图画。

过了这块竖立着的大石不久,我发现内存卡在寺庙换电池之后发生了故障,后面山顶上所拍的照片全部不能显示。

我站了一会,让过了最后一人,返身向山顶爬去,在山顶上重新拍着那些极尽妖娆的冰挂。
    不久,里程碑也再次上来,我们又拍了些照片 ,急忙向山下跑。

在垭口分岔路口,见到了前面队友放着的树枝。到后,里程碑说:对讲里说向左转,然后再向右转。
     我快速向左转,走一段后向右边的小路下山。

下山的路很陡,两边全是茅草。下了一段路后,发现小路根本没有人刚刚走过的痕迹,立马停下。
     叫里程碑一起返回垭口树枝处,周边找了一下,看到了左边树丛中有刚刚走过的脚印,立马逛追。
     不一会就听到前面有人说话的声音,再追一会,我们就超过了后队,中队。到达竹林时追到前队。

竹林里的小道有很多废弃的汽车轮胎,这些轮胎是为了放竹子下山用的。

走完竹林下到第二个机耕路口,向左走,轨迹偏离,向右走也偏离,只好回到路口等队长决定所走的方向。

15时到了将军顶村的房子,此时又不知道应该往那个方向走,大伙等着,不久赵司机到。

车子一直在颠簸的小道行走,想睡觉也不行。这段路好长,终于到达水泥路面,正迷迷糊糊睡着,突然听到说到了余家坪了。

一看红彬的叶子基本落了,树上光秃秃的少却了应有的风韵,还是下车拍了二张照片。

发现景区收费处的栏杆抬了起来,队长说去景区游玩,车子直接开了进去,在峡谷中转。
      冬天水少,景色普通,没啥看头。

我们在白莲镇晚餐,餐后找住宿。
       可能近着景区,住宿比较贵,赵司机又驱车70多公里到将乐县城。

第三天:
      早上7:31分我们才到车上,迟到一分钟。在此,说声对不起!!

赵司机很快把我们再次送去余家坪的路上,快到达余家坪时,一路的红彬都落了叶,但小伙伴们还是不停地马叉,左一张右一张地拍,玩得极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