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毅马记||《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2018平安户外第二届晚会暨颁奖典礼

2017年12月24日平安夜,杭州平安户外在九堡地铁站对面,“禄海渔港”大酒店三楼大厅,举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平安户外第二届晚会暨颁奖典礼,下午5点到晚上9:30分举行。晚会载歌载舞,在轻松欢快的祝福声中,大家在一起度过了一个美丽的平安夜。在今天晚上,我们每一个人将收到一份平安夜的特别祝福:由白云哥为大家带来的平安果。

男:平安户外群年会宣传活跃达人:(共3人)

自年会邀请贴发出以后,他们经常在群内跟贴号召大家,积极参加年会。

他们是:馒头, 平凡的世界, 白云(白云因有事情无法参加晚会)

男:平安户外群最佳摄影奖 (共3人)

在户外活动中,凡有他们参加的活动,他们会默默无闻,为大家拍出美丽的风景,上传到QQ群相册,平安户外最佳摄影奖的获得者是:五十极品, 南边人, 前雨

男:有请:微笑人生上台为大家颁发荣誉奖。

女:平安户外群活动活跃达人(共9人)

在平安户外组织的各项户外活动中,他们只要有时间,就会积极参加活动,在户外活动中,也非常热情地与大家互动。获得平安户外群活跃达人的名单是:

春天, 万里, 蛛蛛, 红酒杯里的血液, 大马哥, 洋葱头, 笨笨, 梦笙, 诺言

女:有请 乔峰, 随缘 上台为大家颁发荣荣誉奖

男:平安户外最具潜力奖:(共7人)

在平安户外,有这样一些人,他们热心地关心着我们的群活动,经常出谋划策,希望在未来的路途中,能在他们的带领下,让群活动积极开展下去。获得平安户外最具潜力奖的名单是:

随缘, 往事, 黎明的东方, 微笑人生, 小胖, 平常心, 滨江阿毛

男:有请春天上台为大家颁发荣誉奖

女:平安户外最佳领队及收队奖 (共3人)

在户外活动中,风险无处不在,意外随时有可能发生,在组织的各项活动中,需要领队的带队及收队,这里有敢舍已救人的乔峰,还有在后面收队,不抛弃,不放弃任何一名队友的收队,获得平安户外最佳领队及收队奖的人员是:乔峰,马少华,蓝

女:欢迎 悬崖大哥 上台为大家颁发荣誉奖

平安户外群主2017年会致辞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尊敬的各界朋友们:

大家好!

今天非常激动,与大家欢聚一堂共同举行平安户外群的第二次年会,我对各位群友和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和热心参与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今天到场的嘉宾朋友,有很多人认识我,也有一些新的朋友或许不了解我,我是平安福,充满正能量,爱健康,爱旅游,爱生活,游山戏水。

我们的户外旅行,不仅仅是简单的自然人文风景的观光,还是回归自然,融入自然,感受不同的生活方式。

例如:2017年我们从新昌玻璃栈出发,台神神仙居,华东三险峰,天目七尖,等等一路走来,我们既收获了健康的体魄,又感受了真挚的友谊,在我们的生命中留下终生难忘的美好回忆。

“独乐不如众乐”,相约群友享受户外,是一个团结合作、健康向上、有良好道德风尚的集体。每次活动我们都精心组织,周密布置。每次活动都会提前策划走线,确定路线,核定时间;活动中领队引路,收队断后,群友之间互相关照,确保大家快乐出行,平安回家,体现了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所到之外,除了脚印什么都不留下,除了记忆什么都不带走,表现出严格的组织纪律和良好的环保意识。

户外旅游带给你远远不只是快乐和激情。在这个大家庭里你的爱情,友情,亲情会得到全面升华,每一次的出游,都是一次心的旅程。朋友们,2017我们一起走过,每一次经历、每一次体验都是宝贵的精神财富,畅想明天,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有在座各位的大力支持、鼎力相助,平安户外一定会脚踏实地引领大家亲近自然、返璞归真,让生活更加灿烂,让生命美丽绽放!

朋友们,在今天的好日子我们相逢、相知、相聚到一起。时间就是这样交织着,重复着,在新的一年中让我们怀着一颗真诚的心,展望未来!与你快乐同行的脚步,去聆听户外那最美的声音,2018与你快乐同行,走在最美的风景中,在旅途中,收获的是风景,更是我们在旅途中找到自我,让我们在平淡的生活中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重要的不是看风景,而是陪你一起看风景的人!

在此,我代表平安户外对所有付出辛苦和友爱的管理们、群友们表示崇高的敬意,感 谢你们大力支持和厚爱,向各位领队,各位负责年会活动的公益成员,向各位参加活动的队友们,向你们道一声: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向各位到会的朋友,最达最真诚的谢意。

最后,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