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夜袭崇礼东西红花梁玉石梁,看绝美高山草原,赏灿烂金莲

在垭口停下来,休息,补给,不时有168的战士们通过。吃着吃着, 一位168美女战士走过来看着我的干粮袋,我估摸着这些干巴巴的是吃不下了,于是把仅剩的一根黄瓜给了她,美女战士开心的吃着走了~ 又一位168战士过来,问了下, 他已经跑了97g 公里了,我要求留影一张, 很爽快的答应了。

休息的地方,有一小片石竹,我是第一次见。离开垭口登顶玉石梁的坡我都爬了一段了,想起来忘记拍照了, 又跑下来专门拍了下。

登顶玉石梁过程中,我们向天与地交融的地方而去。

登上玉石梁最后的石头顶之前,坡上一片拳参花。

登顶玉石梁,长城的废墟就在脚下蜿蜒。蓝天下棉花糖似的白云朵朵,山下的太舞小镇,再次觉得虐的很值!

凑了几人,拍照留念下。

接下来就是没有任何爬升了,从玉石梁顶下来,残长城旁边,长满了金莲花,千屈菜等各种花。

走到一处突出的石头处,另外一个徒步队伍扛着旗子占领了,没法上去嘚瑟了,拍了下别的队伍嘚瑟的瞬间。

继续下降,白云,草甸,风车,美的已经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了。

行走在一望无垠的绿草甸子上,居然让我抓拍到了一只老鹰?乌鸦?

走到拐弯下降处,飘摇鼓动我跟他多走两步,我想当然的认为上面没什么好看的,就径直继续下降了,就此错过了和可爱的小马亲密接触的机会。以下两图来自飘摇。

虽然错过了小马,但还是抓住了行走在天边的飘摇的帅气驴姿。

作为驴的飘摇并不孤单,还有一头驴陪着他享受这绝美风景。

11:40,已经基本下到山底,山下有农民种植大量的圆白菜。绿色的菜地,配上白色的风车,还能有比这更好的田园景色么。

之前在玉石梁顶的时候,我跟导游说,今天十二点肯定能完事。导游表示不屑:我最怕夸大话的人~ 到11:50的时候,离计划终点还有1公里左右,为了杀杀导游的锐气,一鼓作气,直奔终点,在12:00的时候到达水泉子村。

经过水泉子村的时候,又遇到两拨驴友,一拨重装扎营的,还有一拨浩浩荡荡的估计就上喜鹊梁或者玉石梁的。

到得水泉子村停车场,已经有大批人马到达了。包括10:15就已经走完全程的轻寒,多一点等大神,也有导游这种吃着火锅坐着车就到终点的大神。

导游貌似对自己坐车完成全程的壮举颇为得意,在我采访的时候,又摆出了一个新的造型,欢迎有兴趣人士收藏。

导游见我们中队都如此迅速的下山了,又手台询问了一下今天的收队山木同志,自信满满的确认今天14:00能够启程回京,于是又做出了去崇礼腐败的决定。晒晒太阳,聊聊天,转眼到了两点,领队又问了下山木,确定到两点半肯定能走人。于是让大家坐上车坐最后的等待。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到了两点四十,依然不见山木踪影。导游车里坐不住了,像热锅上的蚂蚁下了车,翘首以盼。

可是后队的人真是不着急,晃悠晃悠,直到三点半,万木春,骆驼,酒褂,林子悠闲下来了,才终于聚齐。万木春大神自从海坨开始收妹子以后,真是堕落的一塌糊涂啊。

时间虽然很晚了,腐败的斗志不移,一车人还是强烈要求腐败。于是司机谢师傅一脸嫌弃的把我们拉到崇礼。腐败时,黑白导游把千里来投奔的内蒙驴友赠送的两瓶60度的草原白拿出来一起享用了,为导游的无私分享点赞!

下午五点四十,再次启程,一路畅通,九点就到了德胜门,东西红花梁,玉石梁活动顺利安全结束。

黑白队18年上半年的活动就此结束了(爬山还有暑假,新奇吧,哈哈),下次活动导游安排到八月底了,漫漫暑假周末大家各自安排,期待下次再次一起驴行!

欣赏
碧烛歌 发表于 2019-9-29 14:23

队友琳琳暖心的给我和黑三哥等人带了早餐玉米,贤惠厨神的名头不是盖的,遗憾上次三峰腐拉游没有参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