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一张特票引发的肉案 — 西安

发表于 2019-9-29 15:40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9-9-29 15:41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计划去书院门 — 城墙 — 博物馆(这是小王吧心心念念的)

顶着毒辣辣的太阳就出门了,先去旁边的清真寺溜达了一圈,这是禁止短裙妹纸进去的(门口两个外国的妹纸也是够拼的,直接在门口开始穿衣服),半夏童鞋也只能在门口等我们了。

本帖最后由 格子娃儿 于 2019-9-29 15:42 编辑

门口找了辆小黄,我们准备骑车到书院门,结果,我们走错路了,只好放弃准备坐公交过去了(笔墨纸砚,一看就是有文化滴)

发表于 2019-9-29 15:42 显示全部帖子

顶着火辣辣的太阳继续走,城墙已经没有想去的欲望(就在这边上来两张吧)

发表于 2019-9-29 15:43 显示全部帖子

本来准备去博物馆的,结果因人太多放弃了,还是先去填饱肚子吧。(去了一趟大西北就喜欢羊肉了,不知道为什么,难道是黑马河的羊肉串太好吃了?)

半夏和旺财一直在说自己所在城市的电梯是亚洲第一,反正我是没啥感觉了

吃饱喝足之后就各回各家了,我们还去看了大雁塔的音乐喷泉,假装对自己说一点都不热,白天的感觉确实没有晚上壮观。准备拍钟楼和鼓楼夜景的,结果刚到就关灯了,我的个心啊,拔凉拔凉的。。。。。。还是回去洗洗睡吧,睡前还喝到了木青哥的自制酸奶,味道相当巴适。

发表于 2019-9-29 15:44 显示全部帖子

第二天小王吧准备去看兵马俑,我们则选择在回民街游荡。早上木青哥给我们推荐了羊杂汤,喝完又带我们去了西仓集市。

说起西仓集市那可是大有来头 — 历史上是国家仓库,现成为军区仓库。而且以仓库和居民区为 中心已经分化成了西仓东巷、西仓南巷、西仓西巷、西仓北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