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

其他

自驾游宁夏,六天五晚的大西北探秘之旅

在清城靠里的城墙上,你会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没错,周星驰和朱茵在城墙上拥吻的那一段,这绝对是电影史上经典的场景之一。曾经看过一段影评,感人肺腑:“不戴金箍,救不了她,带了金箍,爱不了她。我们终于懂得,曾经离我们一步之遥的人,一旦错过,即使化身盖世英雄,身披锦衣战甲,脚踏七彩祥云,一跃十万八千里,怕是也追不回来。”

在牛魔王府,游客们可以在后花园里租衣服拍照。这里是至尊宝说出那段经典台词的地方,我想这是我们这代人最熟悉的台词了吧。室内的摆设也简单的还原了当时大话西游拍摄时的场景,游客可以在这里穿越一把。这里租衣服的价格是只在牛府活动20,在清城活动的话40元,在整个影视城60元。我个人觉得是有必要换装体验的,毕竟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自己的至尊宝或者紫霞!

来这边租衣服的还是很多的,毕竟费用不贵嘛,短短的十多分钟,看到了八九个紫霞仙子。但是至尊宝却寥寥无几!

有名的电影《牧马人》、《红高粱》、《 黄河 谣》、《 黄河 绝恋》、《老人与狗》以及影视片《大话西游》、《新 龙门 客栈》、《逆水寒》《独行侍卫》、《大 敦煌 》、《火舞黄沙》、《乔家大院》《老柿子树》等近百部影视剧都是在这里取景拍摄。

镇北堡西部影城, 中国 的电影从这里走向世界,更是走进了人们的心里。那一部部经典佳作,一幕幕绝美画面,一句句经典台词,都是抹不去的宝藏。

你什么时候来呢?做一次紫霞仙子或者至尊宝!

后记

六天五晚的 宁夏 自由行,在此落下帷幕。太多的美景值得去回忆,太多的欢乐值得去定格,一路上有欢声笑语,也有迷路的迷茫,然而这一切都将成为记忆。虽然也有遗憾停留在了这里,也许这是下次到来的理由。

行程的结束也是下一个行程的开始,希望有机会,我们能在旅途中相遇!

17638281000 发表于 2019-9-29 16:43 美食推荐[/fo ...

看起来好好吃呀
17638281000 发表于 2019-9-29 16:46 沙湖旅游景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