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户外装备闲鱼谨慎交易提示

闲置的装备也在闲鱼交易平台继续发挥的它们的光芒。然大家在闲鱼平台交易也要特别认真甄别,已有
卖家专门利用平台的弱点及规责专门售卖户外二手装备,从中坑害买家。本人就深受其害,中招后才天
真发现还有其他几个朋友也同意中招,同时也在评论区发布了警示,才深知这个卖家不一般,所以在
8264发帖提示大家谨慎与此卖家交易。    临近长假有出行计划,在淘宝查看了1.7反应堆准备下手,后在闲鱼逛了逛,闲鱼主页就推进了一个北京丰台区叫难天使卖家闲置反应堆,淘宝全新1.7升反应堆售价是1300元,而咸鱼仅标价550元,看了下品相,询问了下使用频率,觉得二手的吧,这个价格还是可以,毕竟使用了11次,锅体黑了,还不知能否清洗掉,考虑到自己用得也不多,简单几句后就500元成交付款,以下以卖家主页介绍及交流付款。户外装备闲鱼谨慎交易提示

户外装备闲鱼谨慎交易提示
     收到反应堆后发现完全不是自已要的,仅只有反应堆锅体部分,没有炉头部分,立马联系了难天使卖家
,难天使的回复是介绍本来就只有锅,没有炉头,当时就一震惊,向难天使提出了自己承担来加运费,
要求退货,而难天使的回复是二手商品,一经售出,不退换。
户外装备闲鱼谨慎交易提示

后来再找圈内朋友问了下,1.7升的反应堆锅体部分全新淘宝有售,仅300元,很少有商家拆分出售,
而到我手上这个二手的反应堆锅体部分品已使用11次(卖家介绍),底部全黑,标价550元,简直不符合
常理。虽然我从11年才开始玩户外接触户外装备,自己也做有国内两个户外品牌的代理,对户外装备知
识略有积累,以自己的理解就是对反应堆单锅这个词就是反应堆整体1.7一个锅,不是系列套锅,不含
1.0升和2.5升的套锅。既然是反应堆,重要的技术也就是在炉头和锅体的集热部门,是一个整体。

与难天使卖家对这些词理论了一番后,难天使给了两句很重要的话,第一是我自己没看清,贪图便宜
,第二是二手商品已标明不退换,有问题找小法庭解决。
户外装备闲鱼谨慎交易提示

难天使这样的态度,肯定是找他没用的,只有找小法庭维权了,最终我7支持他9支持我败了,对于一个有预谋,设陷井的卖家是徒劳的,这就是咸鱼设计的缺陷,我想很多参与仲裁的热心人同样对反应堆单锅无法做出正确判断。难天使的维权证据对单锅和二手商品一经售出不退换做了重点标记。

维权失败后,我细思量了整个过程,本人咸鱼120笔买卖交易中,的确这个难天使是独一无二的,我
开始翻阅他的评论区,才了解到了他阴暗的一面。还有以前和他交易过的买家专门做了一个商品对他的
问题在咸鱼上警示。咸鱼另一买家做的警示内容(快来捡漏【用了一次的反应堆1升锅。】 ?讠⊙u这段描述后,打开闲鱼

• 束缚的自由 本人无心对难天使进行人身攻击,最后我也告诉了难天使我将会把这个问题在8264发出,让大家都知晓,避免更多的人上当受骗,毕竟他是个一贯使用这种手段的人,也还有更多的装备挂在上面出售。难天使也告诉了我,等法院 ... 2019-9-29 17:32
本来的介绍呢?
贝查德斯 发表于 2019-9-29 17:10 本来的介绍呢?

已更新
贝查德斯 发表于 2019-9-29 17:18 你可以上小法庭,把前科都说一下,赢的概率很大,这种人就是欠收拾。 ...

第二次操作小法庭,现在说也迟了,他一直都是有预谋的
束缚的自由 发表于 2019-9-29 16:57      户外出行总离不开七七八八的装备,大到背包,小到袜子,户外经历越多,装备也就越来越精简了,闲置的装备也在闲 ...

本人无心对难天使进行人身攻击,最后我也告诉了难天使我将会把这个问题在8264发出,让大家都知晓,避免更多的人上当受骗,毕竟他是个一贯使用这种手段的人,也还有更多的装备挂在上面出售。难天使也告诉了我,等法院我传票,我在这里立帖为誓,我等着传票。
围观点赞
曝光的好
发自8264小程序
切。这种人有能胆子去法院起诉还会在闲鱼坑这几个瓜子钱。
单锅=单单是锅,这描述也没错,是骗子太擅于玩文字游戏,楼主只能认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