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探秘五仙岩

自由奔跑的兔子 发表于 2019-9-30 09:25 多出行很好

好久不见了,兔子,东莞人民表示想念兔子
妃妃林 发表于 2019-9-30 09:33 点赞,很欢乐

问好
zhb001 发表于 2019-9-30 09:43 路过围观一下

群主好,张总好,东莞人民表示想念张总

土匪洞仅剩下断墙残壁,人去洞空,不合道的东西只有面对无常,对于有着三十万年历史的丹霞山而言,那只不过是弹指一挥间。

独处时,我们有着更好的思考,我们会发现真相。

人者仁也,仁者人也,二者合二为一谓道也,一个人应有悲天悯人的慈悲之心才符合大道,这二者恰恰在觉宝身上出现,觉宝既大道。

围观中!!!!

yunerfly 发表于 2019-9-30 23:53 围观中!!!!

问候朋友,共同进步

五仙岩景区位于丹霞山的后山,半山腰有一个叫观音堂的道场,当年这里是荒山一片,现在,山路一直修到山顶。

当年他们修路时,文中的老妈妈领着几个老头老太太,全部用人力肩挑背扛一点点进行,每天每个人背三包水泥上山,上午三包下午三包,那种艰辛一般人无法体会,笔者作为驴友感同身受,在山上,一般情况的小路即使你不背任何东西空手上去都非常困难,背着几十斤的水泥往上爬那是什么感觉?更何况是一帮老人,真的把人累哭了,有时候这些不识字的老人累哭在半山腰,他们就求济公活佛加持,求菩萨帮忙,他们大多是不识字,这是中国老百姓最为纯朴的办法与信仰,所以,修好后那里就叫五仙岩观音堂。

下雨时泥石流把路冲垮了,通往观音堂的路需要修缮,老妈妈的儿子彬哥组织人财物修缮这条路,下次再去五仙岩观音堂车子可以直接开到半山腰,他们为五仙岩景区付出的代价超乎想象,我们默默支持真心祝福。

以后有机会笔者将会挖掘关于五仙岩观音堂的故事,关于土匪洞的故事,那里是非常值得去的地方。

有机会我一定带有缘人再上五仙岩观音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