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金秋时节之房山大洼尖赏秋摘柿子嗦米粉腐败游

行走在我最喜欢的山腰小道上。今天为了拍照,特意扛了单反,走在队伍最后。可惜天公不作美,灰蒙蒙的,将美景大打折扣。

远山如是,惨白的几乎看不见的太阳。

山中人类活动留下的痕迹,也不知道以前是否住人,还是就是一个羊圈。

继续山脊款款而行。左边缺口即是今天ABC队的分叉口。

枯草配着灰蒙蒙的天空,谁还要是念叨着说今天好美好美,建议去北医六院看看吧~

我们,翻过了一个湾,又越过了一道沟,牧羊人孤独的默默的走在最后。

上垭口之前,山谷里一颗不知何名的树,挂满了金黄的树叶。要是有阳光,拍出来一定很震撼。

上得垭口,此处是A队的去处,我上去拍了两张以示到此一游。

好不容易有点对比的颜色,全被惨灰的天空毁了。

找到一株鲜艳的栎树。只能拍个近景欣赏下。

本来应该是色彩斑斓的,现在只能看到不太明显的颜色。

传说中的大灰帽子,飘扬等神驴已经跑上去了。

不太明显的彩色树林图。

山里面的一口老井,依然有水。

寻找深秋的颜色。

房山的山,颇有太行气势,且同太行一样不好走。

黑导告诉我,这就是小灰帽子,顶上有个小圆顶的那个山。

群山巍峨。雾霾来毁。

黄色树叶配锯齿山(我瞎掰,不知道叫啥名,看着挺有特色)。

小灰帽子和峭壁。

近距离看锯齿山。

又找着一株颜色鲜艳的树。

再看这个有特色的山。

一片萧瑟中,难得找到两个花朵。

马上就要到大洼尖了。上半年房山行,本来是要到大洼尖的,奈何行程太虐,大部分队友都没有到达。

天涯和小夜已经到达大洼尖多时,不停的呼唤着黑导到了哪里(米粉在背包里已经按捺不住的想要跳出来了)。12点44, 队尾顺利登顶大洼尖(这放荡不羁的字体,飘逸的字型,一看就是一个内心丰满到炸裂的驴友所书)。

前中队已经在大洼尖等候多时了。

待黑导和后队上来,今天的重头戏开始上演。 小夜和天涯开始准备豪华午餐。先铺地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