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单车上的江湖远---哈尔滨拉萨散骑漫记

感谢悠闲大哥率直幽默的的游记。一路上那么多天那么多事儿记得还挺清楚的,文章有始有终,质量挺高,一直从头看到尾。看完后我也萌生了有朝一日能有钱有闲有好身体出去长游的梦想。赶脚,进藏后由于各种现实原因,骑行的似乎少了不少,略有遗憾。但,安全顺利不要太遭罪是旅游的底线,可以理解。最后的吐槽一下,去俺们山西旅游,你连5块钱被人拍的钱都舍得花,却不愿意出门票支持山西旅游事业,太抠了。我去哈尔滨那么贵的冰雪大世界门票我都买了呢,哈哈。挺好的游记,期待你在将来又有大作给我们以惊喜。
  • 悠闲自在1968 哈,兄弟是山西滴。说实话山西是我特喜欢的旅游地之一,已经五次踏上山西的旅程。但依然感觉再来四次才可转移旅行目的地,中华文明五千年地下看陕西,地上必须的是山西(过几天我会把有一部分山西骑行的游记发上来) ... 6 天前
剑侠走天涯 发表于 2019-10-10 21:20 感谢悠闲大哥率直幽默的的游记。一路上那么多天那么多事儿记得还挺清楚的,文章有始有终,质量挺高,一直从头看到尾。看完后我也 ...
哈,兄弟是山西滴。说实话山西是我特喜欢的旅游地之一,已经五次踏上山西的旅程。但依然感觉再来四次才可转移旅行目的地,中华文明五千年地下看陕西,地上必须的是山西(过几天我会把有一部分山西骑行的游记发上来),我喜欢有历史沉淀印记的地方,不喜欢钢筋水泥的构造。之所以不愿意花门票钱,一是感觉自然资源是全民族的,不是地方政府的,盖个围墙扎个篱笆就收费,反感。二是,户外几年,被不逃票的驴不是好驴的流毒影响,逃票已经习惯成自然了。是啊,这次骑行虎头蛇尾,和菜鸟有关,和各种突发状况有关,最主要的还是第一次长途骑行,没有明确的骑行理念,以游玩的心态对待,所以诸多原因,给自己也留下了遗憾。好在西藏我还会去骑车去旅行,有机会弥补,有缘分可一起兄弟。